英國JLR集團旗下備受好評的Discovery Sport多功能運動休旅,高度機能性的車室空間,提供為家庭探險而設計的5+2三排式座椅選項,搭配全新改款的現代化風格內裝與外觀細節,讓整體質感更顯精緻奢華。導入JLR集團最新世代Pivi Pro資訊娛樂系統,簡潔俐落的中控台配置優雅的11.4吋曲面玻璃觸控螢幕,將車輛主要控制功能完全整合其中,搭配精心規劃的置物空間、座椅配置與先進的健康守護科技,讓Discovery Sport成為現代家庭享受戶外生活與探險旅程的最佳選擇。

全新改款的Discovery Sport外觀基於Discovery家族DNA下進行更為運動化的更新,透過黑色對比色車頂、亮黑色Discovery徽飾、水箱護罩、側裙與後保險桿的點綴,展現個性化風格。搭配前保桿三爪式飾件,構成Discovery極具代表性的設計。此外,全新推出的瓦雷澤藍烤漆車色(Varesine Blue)與21吋亮黑色鋁合金輪圈可供選配,進一步滿足車主的更為個性化的需求。

全新 2024 年式 Discovery Sport 改款外觀設計

全新改款Discovery Sport奢華的座艙氛圍來自精雕細琢的內裝材質與工法,簡約的全新中控台設計與煥然一新的外觀完美搭襯,同時創造了更寬敞的置物空間。全新2024年式Discovery Sport中央鞍座採用結合鋁質飾件的新式排檔座,優雅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則採用著重永續性的非皮革材質包覆,全面標配12吋數位儀錶板,採用全新設計的中控台則配置優雅的懸浮式11.4吋曲面式玻璃觸控螢幕。最新的Pivi Pro資訊娛樂系統新增固定式側邊設定欄位,能將常用的車輛控制功能例如:媒體、音量、空調溫度和導航等設定為快捷鍵,並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連線功能,讓您能夠輕鬆連結智慧型手機,同時具備SOTA無線軟體更新功能,車主無須回廠即可確保車輛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Discovery Sport 全車系標配 12 吋數位儀錶板

全新改款Discovery Sport搭載先進的攝像技術,全面標配360度3D環景攝影系統、ClearSight對地視野功能與ClearSight電子後視鏡等全方位的車外監控攝影套件。ClearSight對地視野啟動後,可於11.4吋中央觸控螢幕上顯示車底影像,ClearSight電子後視鏡則可在行李廂滿載時,透過車頂攝影機提供清晰明亮的車後視野,讓駕駛時更加安心。

Discovery Sport 全車系標配 ClearSight 電子後視鏡

首度提供選配的進階車室負離子系統,透過監測和控制車內二氧化碳水平來提高駕駛的警覺性,並且結合了nanoe™ X科技對抗病原體,顯著的抑制空氣中包含氣味、細菌和過敏原的產生。先進的空氣品質指數(AQI)應用程式科技,則能讓客戶即時在螢幕上監測其所在位置的外部空氣品質。

全新 21 吋亮黑色鋁合金輪圈選配

全新改款Discovery Sport導入P200與P250 Dynamic SE雙車型,皆採用Ingenium 2.0L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MHEV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P250 Dynamic SE車款可提供最高249PS馬力與365Nm扭力。全面標配Terrain Response 2第二代全地形反應系統與ATPC全地形行進控制系統,前者具備多項地形模式與自動模式,駕駛可依當下情況自訂最適切的輸出模式,後者則提供越野定速行駛功能,開啟後駕駛只需專心操控方向盤,車輛行進將交由車輛自動調整。源自Land Rover優異的底盤科技讓Discovery Sport依然保有凌駕同級距的全地形穿越性能,並搭載多項主被動安全科技,使家庭成員在面對探險路上所面臨的各種地貌,皆能輕鬆且安全的前行,探索未知、解鎖世界。

更多詳情歡迎瀏覽Discovery Sport台灣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