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今年跨年活動將規劃「多元舞台」,除了主舞台外,另規劃抒情民歌、古典輕音樂、西洋輕搖滾等4個舞台;市長蔣萬安在記者會上還清唱告五人的歌曲,被讚唱得好。

台北市長蔣萬安12月13日出席「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晚會」亮點記者會時表示,他跟太太都是告五人的粉絲,很期待掀起跨年的高潮,蔣萬安並清唱一小段「披星戴月的想你」,被盛讚唱得好。

蔣萬安說,這是上任以來第一次規劃的跨年活動,最別於過往的是除了市府前的主舞台,還規劃了4個多元舞臺,包含吳興街的「景勤一號公園」抒情民歌;北市府東南側廣場的Silent Disco,可戴著耳機隨音樂律動;市府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的「忠信廣場」有古典輕音樂;東區「頂好廣場」則有西洋輕搖滾。

蔣萬安表示,今年台北101公布的跨年煙火主題是「彩色世界」,會有300秒的日本彩色煙火;而今年特別升級跨年活動規模,希望讓大家邊聽音樂邊看煙火,迎接2024。

蔣萬安並說,今年歌手陣容堅強,包含八三夭樂團、告五人、徐佳瑩、韋禮安、Matzka等接力開唱;跨年活動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保證「絕對是全台灣最精采,包含剛剛自帶哏的市長」。

Lulu說,今年卡司不管是幾人的組合都聽得到, 個人歌手部分有華莎、 徐佳瑩、韋禮安等;雙人組合有動力火車;三人組合有告五人;四人組合有IT BOYZ;五人組合有八三夭、麋先生;六人組合有未來少女,「其他地方沒有的,都在台北」。

責任編輯:林易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