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彰顯品味又足夠體面尊榮的酒類禮盒向來是年節送禮的熱門品項,調查顯示,在眾多類型的酒類禮盒中,「威士忌禮盒」以壓倒性的89.8%勝出,高居節慶禮品首選。在選購自家品酩的威士忌時,重視味道醇滑順口的人佔最多,有64.3%,價格(54.2%)和品牌知名度(50.3%)也是多數人重視的因素;但若是購買送禮用的威士忌禮盒,「品牌知名度」則佔據第一位(57%),其次才是價格合理(56.3%)」和「味道醇滑順口(51.1%)。在以禮傳情的時刻,知名品牌象徵的奢華大器和代表性酒款的迷人風味,更有助於充分彰顯一份精選禮品的體面和心意。

節慶送禮威士忌首選 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奪冠

調查也揭露了對不同威士忌品牌的偏好程度,結果不出人意料地由威士忌界第一把交椅「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拔得頭籌,拿下最多人目心中的高知名度送禮威士忌首選。而深究受訪者對於Johnnie Walker的印象,除了高知名度外,「口感溫醇/順口好入喉」也是Johnnie Walker吸引人的一大特點,呼應了多數人選擇威士忌時最重視的「順口好喝」這項必備條件。在知名度、口感、質感、價格等各方面都勝出,使得Johnnie Walker成為年節送禮當之無愧的第一把交椅。尤其Johnnie Walker XR系列更在「品牌知名度」、「風味層次豐富」和「味道醇滑順口」等種選項中紛紛稱霸,成為最多人選擇的節慶送禮首選威士忌。

Johnnie Walker敬獻紳士之選— XR21年《2024新春限定禮盒》

XR品味酩家-胡宇威為Johnnie Walker 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精心打造的2024新春限定禮盒代言,致敬紳士品味,散發獨特風采

Johnnie Walker「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近年來以卓越的銷售成績席捲高年份市場,為充分彰顯紳士的禮儀美學,今年春節,Johnnie Walker 特別推出敬獻紳士之選— XR21年《2024新春限定禮盒》龍盤金緻新裝,以結合東西方美學的喜慶福運龍騰,致敬紳士酩家的卓越品味。

XR21年臻選數種熟成21年以上的珍稀威士忌,部分威士忌甚至是原酒蒸餾廠現今已不復存在的「絕版品」。這些珍稀威士忌經過Johnnie Walker的獨家三維立體工藝完美調和,造就出向來為人所盛讚的醇順平衡口感與多層次飽滿細膩風味。啜飲入口,溫暖煙燻與香甜蜂蜜包裹舌尖,果香與麥芽層層交織出飽滿氣息,醇香綻放,如豐收累累碩果的馥郁之味,完美造就深邃風味與細膩醇順口感。閃亮的琥珀色酒漿,與醇厚紮實的味蕾體驗交相輝映,致敬著又一年的豐收,每一口醇香綻放都是富郁滿堂。

2024龍盤金緻限定圖騰 龍騰萬里致敬紳士品味

XR品味酩家-胡宇威代言的Johnnie Walker 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呈現精心打造的2024新春限定禮盒。完美詮釋XR21的獨特韻味,展現卓越品味。

XR品味酩家獻上由胡宇威專屬胡宇威專業捕捉威士忌風采,Johnnie Walker身為最多人心目中「外觀包裝彰顯送禮者品味的威士忌」,XR21年內蘊獨有的醇順口感迷人風味,外在亦是時尚與奢華兼具的尊爵大器。設計靈感來自水晶醒酒器的修長瓶身承裝著琥珀色酒漿,琥珀質感瓶蓋和刻畫的數字21點綴出不凡質感,簡約時尚間流露出沈穩紳士風範。開春隆重鉅獻的《2024新春限定禮盒》更以新春限定木龍圖騰彰顯出禮讚耀眼,集雍龍華貴於一身,由經典馥郁內涵幻化新意,以璀璨耀眼新裝彰顯紳士品味的識見不凡,再創尊貴與大氣風範的極品珍選。

無論贈與對象為何,Johnnie Walker XR21年《2024新春限定禮盒》都將是內外兼具的餽贈首選,出手相贈,盡顯紳士酩家豐厚底蘊,更是對優雅紳士情誼的致敬,彰顯對彼此的崇高敬意。歲末年終時刻,以內外皆備的珍醇盛禮敬獻紳士酩家,將時間與美學的珍稀獨特融入手中珍釀,共酩一杯流動於彼此間的醇厚情誼,祝願彼此鴻運綿長,富貴永醇!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禁止酒駕 安全誠無價 酒後找代駕】
【本文內容涉及酒類產品促銷訊息,請勿轉發分享給未達法定購買年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