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主演的《浪漫醫生金師傅3》第三季在4月28日回歸,高潮迭起的經典醫療劇,成為了近年韓劇中的經典之作。

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主演《浪漫醫生金師傅3》。(來源:Disney+)

人人都有醫療平等的權利!

《浪漫醫生金師傅3》劇情故事

延續前兩季的故事發展,劇情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放下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在《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的故事中,將有更多驚喜發生!

熱血的醫生們,將奮不顧身的為病人付出、保護他們心愛的醫院、更讓觀眾見識何謂「真正的醫生」。

人氣演員陣容

1.韓石圭 飾演 金師傅(傅永柱)

唯一經過普通外科、心胸外科、和急診醫學3項認證的外科醫生「金師傅」。化名金師傅的傅永柱,以「浪漫醫生」自居,是「醫學界的神秘鬼才」,也是為石垣醫院外科主任及科長。勇敢拋開體制的他,將帶領醫界新血勇往直前!

韓石圭飾演的金師傅(傅永柱)。(來源:Disney+)

2.安孝燮 飾演 徐宇鎮

徐宇鎮在貧窮家庭出身,一邊半工半讀、一邊為家裡償清債務。歷經苦難與挫折後,他成為外科醫生,被稱作是擅長手術的天才,也是劇中角色車恩彩的男友。回到醫生身份的安孝燮,依然帥氣無比!期待他有更精彩的表現。

安孝燮飾演的徐宇鎮。(來源:Disney+)

3.李聖經 飾演 車恩彩

醫生世家出身的胸腔外科醫師車恩彩,性格倔強。因為太害怕輸,所以車恩彩經常偽裝自己,最終她克服手術眩暈症,也終於能夠獨當一面。本劇被視為李聖經的人生代表作,勢必會用演技征服大家。

李聖經飾演的車恩彩。(來源:Disney+)

李聖經、安孝燮「恩宇CP」專訪

劇集上檔前,安孝燮與李聖經接受美麗佳人專訪,第二季中的「恩宇CP」,已經是所有劇迷眼中的CP經典。與對方合作的感覺如何呢?

安孝燮與李聖經的「恩宇CP」,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火花滿滿。(來源:Disney+)

李聖經笑著說:「我覺得非常幸運,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我也覺得很幸福能夠再次與前輩合作。」安孝燮則表示:「我覺得非常榮幸,可以再和原班人馬合作,大家都是非常可敬的前輩,大家都非常照顧彼此,彼此沒有距離的感覺,真的非常好。」滿滿的CP感,為新一季帶來更熱烈的火花。

在拍攝的過程中,有哪些難忘的事情呢?安孝燮表示:「實在有很多事情很難忘,但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我會說開工的第一天,當天我有一點遲到了,而且那時候要拍直升機的場景。」李聖經說:「拍攝群戲不太容易,但我真的很喜歡拍攝群戲的那種凝聚感,非常喜歡拍攝群戲的部分。」

角色在劇中的對話,時常出現引發共鳴的金句。對於2位演員來說,有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金句呢?安孝燮與李聖經都認為,金師傅說過的「人們說是奇蹟,我則說是毅力」非常激勵人心, 這句話傳遞出只要有付出的決心,任何事情都有機會改變,是一句相當有力量的台詞。

2位又覺得自己什麼地方和劇中角色最接近呢?安孝燮說:「我和宇鎮的表現方式可能不太一樣,但對我來說,我想我們都是屬於誠實的類型。對於恩彩,宇鎮雖然想隱藏自己的感情,但最後都會露餡,因為潛意識就不是那樣(笑),其實是非常可愛的啊!」

醫療劇中有許多專業的台詞與情境,演了兩季之後,是否在演出上比較得心應手了呢?安孝燮說:「雖然是演戲,但我不斷告訴自己,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讓自己投入到故事裡。在拍攝的時候,會需要許多角度的拍攝,所以我經常讓自己沈浸在那個氛圍中,讓觀眾也能和我一起投入。」

安孝燮與李聖經的「恩宇CP」回歸,粉絲引頸期盼他們在劇中撒糖。(來源:Disney+)

《浪漫醫生金師傅3》播出時間、頻道

《浪漫醫生金師傅3》4月28日起,於Disney+獨家播出。觀看連結→Disney+

*本文出自「美麗佳人」,原文標題:李聖經、安孝燮專訪!《浪漫醫生金師傅3》第三季劇情角色,永不退縮的決心,醫療神劇再創經典!

相關文章:
《浪漫醫生金師傅3》分集劇情,神之手韓石圭回來了!率子弟兵安孝燮、李聖經、金旻載、蘇珠妍雙CP繼續熱血行醫!
金師傅回來了!《浪漫醫師金師傅2》由李聖經、韓石圭、安孝燮主演,天才醫生們碰出全新火花

責任編輯:倪旻勤
核稿編輯:陳瑋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