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自古以來就是帝王尊貴與權柄的象徵;喜迎2024龍年,更要用帝王般的尊榮開啟新一年的祥瑞與榮耀。

來自世界上得獎最多的威士忌品牌—帝王的「帝王18年威士忌雙入威杯禮盒」,以及有著「斯貝賽的稀世珍寶」美名的雅墨單一麥芽威士忌首次推出的「金璽新年禮盒」,以經典酒款和專屬精緻杯款的尊榮套組向雋永情誼致敬,為極致品味喝采。

帝王 18年新年限量「紅福帝王新年禮盒」
獻給最尊榮的情誼

出自世界上得獎最多的威士忌品牌,帝王18年蘇格蘭威士忌更是全球各大烈酒競賽的金牌常勝軍,橫掃2022年 ISC 國際烈酒競賽、2022 IWC 國際威士忌競賽、2022 SFWSC 舊金山烈酒大賽,蘊含「拔得頭籌」的喜慶寓意,更是最適合犒賞一年辛勞的帝王及風味。「帝王18年威士忌雙入威杯禮盒」以優雅大氣的正紅色包裝設計,更額外加贈兩只「帝王雕花威杯」,讓享用帝王威士忌的同時,也能與您的親人朋友一同分享帝王的尊榮與醇順。

帝王18年蘇格蘭威士忌精選帝王旗下酒廠艾柏迪、麥克達夫、皇家柏克萊、魁列奇和雅墨為核心基酒,以精湛工藝調和,結合帝王傳承超過一百年的「Double Age 二次陳釀工藝」增添醇順口感,豐腴的奶油糖香甜及絲絲杏仁糖與香草味入口後,綻放令人驚喜的甘甜與柔潤圓滑的口感,收尾則是悠長深遠的餘味。

雅墨 12年 新年限量「金璽雅墨新年禮盒」
專屬品味獨到友人的金色獻禮

今年度,有著「斯貝賽的稀世珍寶」美名的雅墨單一麥芽威士忌亦首次推出金璽新年禮盒。自一八九七年成立以來,雅墨單一麥芽威士忌便以充滿優雅細緻花草的清甜酒體自眾多蘇格蘭酒廠中脫穎而出,成為許多調和威士忌的秘密頂級配方。這座位於斯貝塞區最神秘產區 Foggie Moss 霧苔區的低調酒廠始終低調地以該區獨享純淨湧泉,釀造出獨有的青草氣息與清新風格,更是流傳於品味獨到的頂級酒饕間的秘藏酒款。

「金璽雅墨新年禮盒」以榮獲2023 SFWSC 舊金山烈酒大賽金牌、2023 IWSC 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金牌、2021 ISC 國際烈酒競賽金牌的「雅墨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與訂製款高腳水晶聞香杯共同打造新年賀歲尊貴套組,金黃、澄澈的雅墨單一麥芽威士忌在高腳水晶聞香杯中流洩出粼粼波光,為氣質出眾的品味者再添一道視覺饗宴,細細品酩雅墨威士忌蘊含的細膩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