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MILLE RM 72-01 Lifestyle自製機芯計時碼錶全新推出3種鑲鑽款式,以明亮式切割、公主方形切割和雪花鑲嵌等不同表現、尺寸和切工的鑽石妝點錶殼,各具風格。為RM 72-01錶殼的完美線條以及這枚歷經超過30個月打造的品牌第一款自製專利飛返計時機芯增添璀璨光彩。

RM 72-01 Lifestyle自製機芯計時碼錶以全新白金鑲鑽款式將感性、精湛技術和卓越的精準度完美結合,彰顯品牌腕錶美學。毫無疑問,RM 72-01將憑藉令人傾心的優雅風範,為璀璨時刻注入創新詮釋。

RM 72-01 Lifestyle自製機芯計時碼錶是藝術邂逅技術的化身,以精湛的技術打造優雅風範,是專責團隊歷經30個月全身心投入的工作成果。其中的首枚品牌自製飛返計時碼錶機芯具有專利裝置,大幅降低操作計時碼錶時對動力儲存的影響。

這款男女皆宜的時計提供五級鈦合金、5N紅金、黑色TZP陶瓷或白色ATZ陶瓷以及全新白金鑲鑽版本,處處展現純粹的機械美感,以手工精工修飾,專為日常佩戴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