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金迎春 開啟好機運

新的一年值得有一個美好的開始!為了迎接農曆新春,Cartier特別以最能代表新春好運的金色、紅色為主軸,為經典錶款Pasha de Cartier換上春節華麗限定包裝,讓每個人都能用象徵財氣富貴的幸運紅色及金色開啟好機運。

說起最能傳遞及彰顯Cartier內涵的作品代表之一,絕對非兼具優雅、突破性與超凡雋永工藝的Pasha de Cartier莫屬。在新春到來之際,Cartier推出Pasha de Cartier全新新年限定系列,以全新氣象迎接未來,除了承襲Pasha de Cartier的經典元素,以更多元的色系打破男女錶款藩籬,宣告Pasha de Cartier新紀元正式來臨。

經典詮釋 自由切換蘊含盎然春意

此次在中國及台灣兩地限定發行的Pasha全新新年限定系列,共推出兩種不同錶徑選擇,分別為35mm的經典紅款式與41mm的香檳金款式。

經典紅版本以Pasha精鋼錶款搭載卡地亞1847 MC自動上鍊機芯,搭配漸層紅色雕紋錶盤並襯上鍍銀阿拉伯數字,並延續Pasha系列腕錶原有的快拆錶扣及快拆鍊節設計,還可以自由更換亮面紅色鱷魚皮錶帶及精鋼鍊帶,想要華麗炫目或自信優雅都能自由切換風格。至於41mm版本的香檳金Pasha de Cartier則以更低調、雋永實搭的風格為主,以香檳色雕紋錶盤搭配深棕色阿拉伯數字,搭配半啞光棕色鱷魚皮錶帶,呈現出低調內斂的現代美學及品味。

這兩種不同的風格皆蘊涵了農曆新年的祝福:紅色代表著吉祥與喜慶的到來,金色代表著招財與希望的寓意,佩帶Pasha de Cartier,無論是哪一款,皆能開啟新年好運,同時帶來盎然春意,成為備受矚目的焦點。

除了新春限定的色彩,全新Pasha de Cartier腕錶在材質方面也有革新,全新版本以K金與精鋼材質混搭運用,搭載18K金與精鋼材質金屬鍊帶,而錶圈部分則採用18K玫瑰金與黃K金材質外,更將過去的單環錶冠設計進階至雙環錶冠,以更精緻、富有質感的呈現方式傳承Pasha的經典內蘊。

而延續Cartier近年大力推行的錶帶快拆系統(QuickSwitch)及快拆鍊節(SmartLink)設計,錶主可以自由在亮面紅色鱷魚皮錶帶及不鏽鋼鍊帶兩種錶帶間,自由轉換,呈現多樣化的佩戴風格,在新春期間妝點出變化新意。

以優雅品味配飾 美出新內涵

腕錶之外,Cartier簡單而迷人的配件及擺飾也是悠久傳統之一;此次,Cartier也將充滿喜氣的Cartier經典酒紅色延伸至實用的配件,為新春穿搭帶來更多的新意及變換樂趣。

以紅色魅力及微繪藝術風靡全球的Diabolo de Cartier,因彰顯活潑俏皮、時髦輕靈的氣質而受到不少Cartier迷的喜愛。藉由一系列Diabolo de Cartier系列的限量版作品,今年新春Cartier以卡地亞門侍圖案略帶可愛童趣的活潑設計,再度吸睛,無論是採用小牛皮製成的旅行用珠寶收納袋、袖珍化妝鏡或卡片夾,輕巧大方的設計皆非常適宜日常使用,也是男女皆宜的完美贈禮。

此外,新春最佳的配件,莫過於綴滿Diabolo de Cartier系列中的經典紅盒、美洲豹、自由鳥、瓢蟲等圖案樣式的真絲絲巾,優雅生動地為新的一年捎來幸運與福氣,無論是絲巾或是Diabolo de Cartier系列的皮件配飾,除了可做賀歲珍藏的絕佳選擇,也能讓佩帶者在新春之時美出新高度,以新氣象迎來一年的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