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代理並非直營,但身為代理商,為了傳遞品牌的完整形象,台灣君梵對品質的堅持,33年來落實在店鋪的每一個角落。無論是店鋪設計對材質運用的堅持,落實設計師對店鋪的想法與期待;或是商品採購的完整性,考量台灣顧客應該看到當季的全貌為首,讓品牌當季的形象完整展現;甚至店鋪裡運用的花器、客用座椅等,都堅持與品牌所期待的樣貌串連。以品牌直營的角度,帶給全台顧客相同的體驗,呈現的是彷如親臨當地直營店的樣貌,也是台灣君梵一直以來的堅持與信念。

於1999年開幕的 ISSEY MIYAKE 草悟道門市,座落於台中市西區的草悟道上。200坪的空間中,ISSEY MIYAKE 品牌進駐了三個樓層,是亞洲地區首間非直營的複合品牌旗艦店。涵蓋ISSEY MIYAKE全品牌:ISSEY MIYAKE、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me ISSEY MIYAKE、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BAO BAO ISSEY MIYAKE、132 5. ISSEY MIYAKE

台中市政 BOUTIQUE 為全台第二間 ISSEY MIYAKE 複合品牌的門市店,於2018年開幕,鄰近台中歌劇院與蔦屋書店。共計300坪的四個空間裡,整合了 ISSEY MIYAKE 旗下富有活力及具機能性的四個品牌: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 me ISSEY MIYAKE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 BAO BAO ISSEY MIYAKE 。市政 BOUTIQUE 不僅為全台第二家門市店鋪,更是全世界第一間將四個品牌整合的形象店鋪。

台灣君梵 企業形象官方網站 2022.06.01 正式上線

2022年6月1日,台灣君梵企業官網正式上線。在過去,對於君梵的印象總是低調、內斂的存在。君梵默默地擔任國際品牌推手,成功地將獨特的縐褶線條和幾何三角片滲入日常生活,推入大眾心理。隨著官方網站的誕生,君梵也期盼讓更多人看見君梵對品牌的堅持和服務的熱忱,也期盼讓更多舊雨新知能在數位世界裡與君梵相遇。

你可以在這麼極簡的色彩裡面,看到一絲絲帶有溫度的紅。 那個紅,其實就是那一點點關鍵的溫度。 我相信也是君梵成立到現在以來最重要的成功關鍵。 —— 方序中

台灣君梵的企業形象官方網站,特別找來品牌好友方序中擔任主要的設計師。在設計溝通的過程中,方序中發現「時間」所構築的陪伴與服務,是君梵最具有價值性的一件事情。歷經33年的累積,隨著生活、喜好與認知的改變,「時間」掌控了所有的變因。

而長時間的「堅持」,促成了君梵的服務能深植人心的關鍵。因此在主視覺設計上,特別透過數位藝術創作的方式,將象徵性的材質轉化為一條「時間的長河」,不斷地向前邁進,靜謐的陪伴在每一位顧客左右。而其中看到一絲絲帶有溫度的紅,更呼應著君梵「衣服穿在外面,但須用心體會」的企業精神。那一絲絲的紅色,象徵的是服務中最關鍵的溫度,也象徵著恆久不變的服務熱忱。

隨著官方網站問世,君梵也特別從品牌好友們的角度切入,透過第三者分享君梵的個性與價值。影片中特別邀請到:巧偶花藝設計總監-林哲瑋、VWI by CHADWANG主理人-王策、CJSJ品牌主理人&主廚-莊如&Soriano Joaquin。同時也特別邀請官方網站主視覺動畫設計師-王宗欣(dosomething studio 創辦人),以及官方網站主要設計師-方序中,共同分享自身對於品牌的堅持、服務品質、以及他們眼中的君梵。(形象影片:https://vimeo.com/713187037)

時間的長河持續邁進,君梵交織出更多更完整的服務與樣貌。

也持續展望未來,期待在數位時代的浪潮中,能有更多的無限可能。

台灣君梵 官方網站設計

視覺設計 究方社
動畫設計 dosomething studio

形象宣傳影片Video Credi

製作公司Production Company:尖蚪映畫
導演 Director:吳仲倫
攝影師 Director of Photography:吳昭晨 蔡秉孝 鄭曼姿
製片 Producer:王建權
剪接師 Editor:吳昭晨
收音師 Boom Operator:彼得王
混音師 Sound Mixer:彼得王
配樂 Music by:陳致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