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7日,台北 ——2023年《Campaign》Agency of the Year大中華區年度最佳代理商評選週二晚間在上海盛大舉行,陽獅集團台灣(Publicis Groupe Taiwan)旗下李奧貝納、星傳媒體、實力媒體、博丰數位、極達創新、明思力公關六大品牌,在此一具亞太業界指標地位的年度盛會中,豐收三金二銀三銅,繼去年創下台灣業界最佳得獎紀錄後,再度攜回八項指標大獎。

陽獅集團台灣六大品牌李奧貝納、星傳媒體、實力媒體、博丰數位、極達創新及明思力公關,於《Campaign》Agency of the Year再度拿下八項大獎。前排右起李奧貝納台灣執行長暨創意長楊榮柏、陽獅集團台灣首席執行長張明玲、博丰數位總經理暨集團數位長黃郁馨,後排左起星傳媒體董事總經理李姿韻、實力媒體董事總經理楊靄雲、極達創新總經理暨集團創新長張志豪、明思力副總經理藍英綸。

12/5晚間在上海的頒獎典禮中,陽獅集團大中華區中國、台灣、香港各市場獲獎連連,旗下品牌總計贏得22項大獎。陽獅集團台灣六大品牌亦各自展現精彩佳績,在創意、媒體、數位、公關領域均贏得肯定,共創Power of One卓著成果,展現台灣行銷傳播集團的最佳整合綜效。

李奧貝納 鞏固創意翹楚優勢

台灣李奧貝納(Leo Burnett Taiwan)奔放破框的創意斬獲豐碩成果,在台灣年度創意代理商(Taiwan Creative Agency of the Year)、大中華年度內容行銷代理商(Greater China Content Agency),及大中華年度顧客互動代理商(Greater China Customer Engagement Agency)等項目,贏得二金一銅三項大獎,獲獎率及質量高居業界之首。在李奧貝納台灣執行長暨創意長楊榮柏的領導,及陽獅集團台灣一個陽獅(Power of One)的策略串連下,李奧貝納的創意光芒持續大步躍升,結合陽獅集團實力堅強的媒體、數據、技術及平台資源,不斷創造一個個叫座且叫好的成功行銷案例。

甫獲台灣年度創意代理商金獎的李奧貝納管理團隊與獎盃合影。居中為於晚會隔日立即攜獎牌回台,與同仁分享榮耀喜悅的陽獅集團台灣首席執行長張明玲,與李奧貝納台灣執行長暨創意長楊榮柏。

去年承諾持續進步、創造更亮眼成績的李奧貝納台灣執行長暨創意長楊榮柏,2023年繼續兢兢業業地引領此台灣最大的創意品牌,在各面向均開創出優秀的成績。不僅業績兩位數成長、國際大獎不斷,在員工福利和人才發展上更時時展現創意風格,結合集團資源與客戶夥伴齊心為同仁開拓新視野、推升新高度。而楊榮柏期許台灣李奧貝納以創意改變社會的用心,也在長期耕耘後開花結果,催生了「器官捐贈聲紋卡」這個由李奧貝納台灣主動提案給政府機構的大創意。https://www.torsc.org.tw/docDetail.jsp?uid=47&pid=13&doc_id=1727

兩年多以來,同時肩負創意人及經營者雙重任務的楊榮柏,以其全方位優勢經營,使台灣李奧貝納遠超出創意代理商的傳統框架,不再僅以廣告創意及廣告獎為重心,而是在方方面面都以創意引導創新,甚而引領產業潮流,企圖將台灣李奧貝納打造成眾人「心之所嚮」的品牌。

雖然年度最佳創意代理商是《Campaign》Agency of the Year的壓軸大獎,獲得了全場最高的關注,但對於走上頒獎台的李奧貝納台灣執行長暨創意長楊榮柏來說,獲得金獎榮耀是推動傳統創意代理商轉型成功的證明而非驚喜,真正的驚喜早已體現在工作中的每一次突破!楊榮柏深有所感地說:「陽獅這個大家庭人才濟濟,創意、媒體、數位、公關、數據分析、創新技術……每一次都讓我有驚喜。在李奧貝納團隊的熱血力量感染下,每個人都全力以赴、分工合作,不僅充分展現Power of One的精神,更強化了We are The One當仁不讓的壯志豪情。」

星傳實力各受肯定 博丰數位蟬連三金

在今年九月最新的RECMA代理商品質評選中,以高分獲得媒體代理商一、二名的星傳媒體(Starcom)與實力媒體(Zenith)—陽獅集團的另兩大旗艦品牌,今年也繼續為媒體業界推動創新。無論是實力的『AIROI』,或是星傳的『StarCommerce』,都充分結合趨勢與洞察,為客戶品牌發展新商機。身為《Campaign》Agency of the Year盛會中從不缺席的優等生,星傳媒體在年度媒體代理商(TW Media Agency of the Year)及大中華區年度人才發展計劃(GC Talent Development Programme)獲頒雙銀;實力媒體也在年度數位代理商(TW Digital Agency)中獲頒銅獎。

而連續三年榮獲大中華年度程序化代理商(Greater China Programmatic Agency of the Year)金獎的博丰數位(Performics),每年都以領先的數位技術帶給業界不同的震撼。2023年,博丰數位結合年度重頭戲AI,將原本發展已臻完善的數據、技術、創意、操作專業整合再次大步推升,並藉此佳績再度蟬連大中華區金獎,創下台灣代理商業界唯一大中華區三連霸的殊榮,成為最佳程序化代理商獎項中一座難以逾越的高山。

陽獅集團中的初生之犢—明思力公關(MSL),也呈獻出一鳴驚人的佳績,首度參賽即在年度公關代理商(TW PR Agency)獎項中得到銅獎。

以支持各品牌特色代替整併,激勵旗下各品牌欣欣向榮、各自爭豔的陽獅台灣首席執行長張明玲,再度驗收集團各品牌Power of One百花齊放的成果。

「為李奧貝納台灣寫下歷史新頁的那一刻,固然熱血沸騰,」陽獅集團台灣首席執行長張明玲表示,「但集團各品牌的合作與共創的每一項成績,更是點點滴滴都令人感動莫名。整合集團資源是責任,讓每個品牌都能保有自己的特色,進而發光發熱,更是身為集團掌舵者最大的成就與欣慰。」

關於陽獅集團 (Publicis Groupe)

陽獅集團(Publicis Groupe)(巴黎歐洲證券交易所上市企業,股票代碼FR0000130577, CAC 40指數成分股)是傳播業的全球領導者之一。陽獅集團台灣旗下包含李奧貝納、星傳媒體、實力媒體、博丰數位、極達創新五大品牌,業務貫通整個傳播價值鏈的各個環節,從顧問諮詢到實操執行,並融合行銷與數位業務轉型,且為客戶大規模進行個人化傳播的首選合作夥伴。集團在品牌傳播、媒體、數據和行銷科技4大主要領域中,集成10大業務專長,通過一個整合而靈活的組織架構有效推進。客戶們可以便捷地運用陽獅集團在各個市場中的所有專業能力。陽獅集團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約83,000名專業人才,共同致力於協助客戶擁抱現代傳播所帶來的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