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風靡全球韓國影集《魷魚遊戲》日前除了開拍第二季外,真人實境秀也在2023年初開戰,邀集世界各國挑戰者456人,爭奪456萬美元的高額獎金,即將在2023年11月22日(三)上線,讓觀眾非常期待。

《魷魚遊戲》遊戲規則

《魷魚遊戲》闖關實境「Squid Game: The Challenge」在2022年6月時公布,募集全球456位參賽者前往英國貝德福郡(Bedfordshire)接受挑戰。其中最重要的條件,除了身心健康外,還得全程使用英語溝通,因此需要具備英文能力,參賽者年紀也要年滿21歲。

依釋出的預告片看來,所有關卡將比照影集裡的每一道難關。當然,和影集不同的是,主辦單位強調,不會鬧出人命!

沉浸式實景還原打造

以釋出的預告來看,所有經典關卡皆依照影集打造,完全讓人回到故事現場。包含「一二三木頭人」、「椪糖」、「拔河」、「玻璃橋」等,讓參賽者沉浸式體驗爭奪獎金的快感。佈景越真實,氛圍就越緊張,對於參賽者來說,肯定可以完全投入。

《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闖關遊戲還原《魷魚遊戲》中的「一二三木頭人」關卡。(來源:翻攝自Netflix預告片)

不遵守規格就被淘汰

參賽者在拍攝過程中,不得隨意交談,不得抽菸以及飲酒,未經許可不得離開宿舍,更不能在社交軟體上透露任何有關節目的內容,規定十分嚴格。據報導指出,其中有2位參賽者被發現睡在同一張床上、發生性關係,隨後被除名。

《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參賽者住宿空間還原《魷魚遊戲》場景。(來源:翻攝自Netflix預告片)

醫護人員待命

2023年1月,實境秀在英國開拍,不幸遇到當地的嚴峻低溫,零下3度簡直是要人命。不過還好,醫療團隊隨時在一旁待命,確保不會有重大意外發生。據外媒報導,其中有參賽者低溫症發作,便被醫護人員抬出去。也有媒體報導,有某些參賽者,不小心撞到現場大型道具,而被擔架抬出場。看來雖然不會要人命,但是要搶高額獎金,是得付出一些代價的。

《魷魚遊戲》真人實境播出時間

節目將在2023年11月22日上線,預計10集。

《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線上看

目前《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5集已在Netflix上線。

*本文出自「美麗佳人」,原文標題:《魷魚遊戲》真人實境11月上線重點整理!456人爭奪456萬美金,參賽者偷愛愛被淘汰、醫護人員待命!

相關文章:
《魷魚遊戲》第二季劇情角色6預測!全新參賽者陣容公開,驚人名單T.O.P也現身其中,孔劉確認回歸!
《魷魚遊戲2》驚見前BIGBANG成員T.O.P!4點分析選角爭議,李政宰、李炳憲被指操控選角,觀眾業界人士憤慨!

責任編輯:倪旻勤
核稿編輯:陳瑋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