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將在4月10日出爐,按照慣例,在發表指南之前都會先公布平價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名單,這可是米其林評審頒給餐飲業者的一項殊榮唷!繼昨天公布新上榜的12家餐廳後,在今天(3日)公布「必比登推介夜市小吃名單」。

其中,去年必比登的36家店中,就有10家是來自夜市!今年最新名單在今天已經公布,共有24家夜市小吃入榜!有15家更是首度獲選呢,趕緊跟小編來看今年獲選的夜市小吃!

南機場夜市

1.阿男麻油雞:提供四季合宜的麻油雞湯,如果湯喝完了還能續加,其中可口的雞腿不到7點就全部賣光,建議大家想吃可口的麻油雞腿要早點去排啊,以免撲空。

2.臭老闆現蒸臭豆腐:這間臭豆腐口感細緻,擁有滿滿湯汁,很難想像是全素的臭豆腐,配上香菇和九層塔更是絕配,香氣撲鼻而來,讓你的肚子也跟著飢腸轆轆。

3.松青潤餅(首度進榜):這家的潤餅神了,裡面可是滿滿塞了10種不同的料啊,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美味,口感層層堆疊,每一口都是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世界上應該只有包包我這個瘋子 難得休假還一大早衝去健身房練腿 重量卡關了一段時間還有退步的趨勢 什麼時候可以再突破啊啊 ⬅️⬅️⬅️⬅️⬅️ 最近愛上的潤餅兒❤ #松青潤餅 50元 這家~ 是目前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 裡面有包高麗菜/豆芽菜/豆乾/紅槽肉/海苔/香菜/肉鬆 (不加 蛋酥/花生粉/炸素排骨 ) 很大一捲吃完整個飽飽的 特別的是他們的高麗菜有用咖喱調味 淡淡的咖哩味又不會搶走其他配菜的風味❤ 喜歡喜歡 #2eat2gether #delicious #lunch #legday #lunchbox #lunchtime #dinner #dinnerdate #workout #workforit #workoutfood #workouts #workoutgirl #healthyfood #healthylifestyle #台北美食 #南機場 #潤餅 #跟著包包一起吃

我是包包(@boboshanbobo)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7 年 3月 月 10 日 下午 5:32 張貼

4.無名推車燒餅(首度進榜):這家燒餅在夜市深處,接近攤位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龍,評審推薦的是甜酥餅與長燒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ᴀʙʙɪᴇ逸君(@yee_g592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2 日 上午 2:26 張貼

寧夏夜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孤丹吃台北❦(@lonelyeat_taipe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18 日 上午 7:01 張貼

1.方家雞肉飯(首度進榜):雞肉飯香氣十足,加上淋醬的滷豆腐更是絕配,小編每次去寧夏也都必吃這家啊。

2.劉芋仔:「香酥芋丸」外酥內軟,裡面有著綿細的芋頭餡,「蛋黃芋餅」裡面包著豬肉鬆,更讓芋餅增添風味。

3.豬肝榮仔:豬肝湯鮮甜可口,豬肝也相當新鮮爽脆,評審更提醒,千萬不要錯過淋著甜辣醬的肉粽!

饒河夜市

1.阿國滷味(首度進榜):有多款滷味的阿國,來這邊必吃鴨翅、脆腸和甜玉米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nny♡5pm-studio(@sunny________li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30 日 上午 5:25 張貼

2.紅燒牛肉麵牛雜湯(首度進榜):這家小吃攤沒有招牌,超級神秘,只能指認推車上的卡通牛頭圖案,這家的牛雜湯和乾拌麵,評審形容「這好滋味令人無法忘懷」。

3.陳董藥燉排骨:用中藥燉煮的招牌藥燉排骨香氣逼人、湯頭甜美,冬天來上一碗真的很幸福啊!

4.福州世祖胡椒餅:常常大排人龍的胡椒餅,美味秘訣在於餅皮香脆,一口咬下全是滿滿的豬肉湯汁和胡椒的香氣,真的是排隊排到死也都要吃到的啊!

士林夜市

1.鍾家原上海生煎包(首度進榜):生煎包底部煎得香脆,但上面的皮鬆軟適中,有鮮肉、高麗菜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2.好朋友涼麵(首度進榜):這家涼麵小編每次經過也都常常客滿,沾附濃醇芝麻醬的麵條,還可以吃到淡淡的檸檬清香,一定要搭配加蛋的味噌湯最對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ora Chou(@nora.chou)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7 年 11月 月 24 日 上午 6:48 張貼

3.海友十全排骨:擁有40年歷史的藥燉排骨,一直以來都是以獨門秘方燉煮出健康美味的藥燉排骨,湯頭更有滿滿的15種藥材在其中,可說是真的很補啊。

臨江街夜市

1.梁記滷味:販售20多種的滷味,必點豆乾、雞內臟、海帶和雞翅,生意超好的梁記建議早點去排隊!

2.駱記小炒:位置隱密,但非常值得來品嘗,雖然品項不多,但他的炒羊肉、炒牛肉、炒蛤仔是他們的招牌!

3.天香臭豆腐(首度進榜):炸得剛剛好的酥脆臭豆腐是饕客的最愛,吃得到滿滿的豆香,配上爽脆的泡菜超絕配。

4.御品元冰火湯圓(首度進榜):熱呼呼的芝麻湯圓與花生湯圓,放在剉冰上,淋上獨特的桂花蜜,冰火的滋味口感超好。

公館夜市(首度進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 I A N N I E(@s.i.a.n.n.i.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28 日 上午 11:46 張貼

1.雄記蔥抓餅(首度進榜):抓餅的外皮酥脆不軟爛,外酥內軟,可以搭配蜂蜜芥末、九層塔,香氣四溢,光想就肚子餓。

2.藍家割包(首度進榜):割包裡滿滿的花生粉、香菜、酸菜、還有一大片的滷豬肉,吃起來不但滿足,還可以感受到許多層次的風味。

延三夜市(首度進榜)

1.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首度進榜):簡簡單單的高麗菜飯和原汁排骨湯,卻讓評審唇齒留香,回味無窮,趕緊來去吃吃看!

2.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首度進榜):米糕的糯米軟而不爛、有嚼勁,可以選擇肥肉或瘦肉,淋上店家獨特醬汁真的一絕!

3.施家鮮肉湯圓(首度進榜):湯圓外皮Q彈、肉餡飽滿,自1960年代飄香至今仍受民眾喜愛。

華西街夜市(首度進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mma_____.wu 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5 年 12月 月 19 日 上午 2:06 張貼

1.小王清湯瓜仔肉(首度進榜):除了品嚐清湯瓜仔肉外,也推薦號稱「黑金」的滷肉飯,真的必吃啊!

看完這些推薦趕緊相揪大家連假吃一波啊!看完小編肚子都餓了。

※本文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授權全文轉載

責任編輯:葛林
核稿編輯:黃雅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