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在威士忌品酩家心中,代表著英國皇室優雅血統與王者地位,今年在百花綻放、春潮湧現的4月天裡,皇家禮炮挾著六感皇室盛宴的細膩恢弘來到南臺灣,攜手高雄萬豪酒店獻上《皇室之饌 新‧奢饗宴》六感品酩會,打造宛如置身皇室盛宴般的沉浸饗宴。

正如登山者追求登頂的巔峰成就,《皇室之饌 新‧奢饗宴》是一切盛宴中的極致尊榮。皇家禮炮今年打造全新頂級六感品酩會,除了品味皇家禮炮完整風味版圖的四大酒款外,現場將彷彿浸身在英國皇室盛宴,品嘗高規格皇室盛宴般的頂級佳餚,體驗如歌劇院般撼動的現場聲樂演出、以肢體展現美學共感的芭蕾舞表演。碰撞不凡品味的經典酒款與頂級佳餚、視聽饗宴的完美交融,從味覺、嗅覺、聽覺、視覺、觸覺到心覺,創造一場六感豐盈的新・奢體驗。

| 品酩資訊 |

2022米其林明日之星 高雄頂級指標餐廳
高雄唯一 澳洲極稀頂極純血和牛
• 日期:2022/4/12(二) 至 2022/4/24(日)
• 餐廳名字:高雄萬豪酒店 皇饕頂級牛排M-Chef Steak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德新路 222 號 11 樓
• 報名費 NT$ 2,980/位 (報名費用無法抵扣現場購酒費用)
• 報名網址:http://s.accupass.com/c9znFf

老饕網友公認、大數據加冕的「頂級威士忌之王」

皇家禮炮的問世,來自於慶祝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加冕;21年的經典雋永,則在於鳴放21響禮炮的傳統精神。在全世界,皇家禮炮以「威士忌之王」之姿傲視群倫,在國際威士忌大賽中頻頻拔得頭籌,在26屆英國國際烈酒大賽ISC囊括3面雙金最高榮譽,成為唯一在蘇格蘭威士忌品類中拿下最多面雙金大獎的品牌。在臺灣,皇家禮炮更是銷售量第一的頂級蘇格蘭威士忌。皇家禮炮也是擁有最頂級、最齊全高年份威士忌的品牌,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威士忌品牌』相關文本進行評比,在21年以上高年份頂級威士忌品牌中,皇家禮炮同樣獲得網友最高評價。

四款皇家禮炮高年份頂級酒款 盡在《皇室之饌 新‧奢饗宴》

在本次《皇室之饌 新‧奢饗宴》六感品酩會中,四款皇家禮炮高年份頂級酒款將共同重磅登場,包含威士忌大賞受封「極品中的極品」的全球最暢銷21年經典「皇家禮炮 21年威士忌」;結合超過21種熟成21年以上的高年份麥芽原酒、精準融合蘇格蘭五大產區風土的「皇家禮炮 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於ISC 2021 年獲得雙金獎、被讚譽為唯一擁有臺灣DNA 的「皇家禮炮 23 年威士忌」; 2021年在台灣首發推出、全球罕見的高年份調和穀物威士忌「皇家禮炮全新21年-王者之鑽」,揉合甜桃、蘋果甜味,以及杏仁、香草香氣,柔順香甜的尾韻跳脫穀物威士忌純酒精的口感,更被網友喻為「穀物威士忌必備款」。

春日遲遲,正是開啟感官,品味美好的好時節。來一場《皇室之饌 新‧奢饗宴》,體驗皇室珍釀與美食珍饈在鼻翼舌尖間交融激盪;沉浸於聲樂、芭蕾舞的藝術洗禮,在皇室宴會的儀式感中,全面翻新感官所能體驗的極致奢華想像。

皇家禮炮X 高雄萬豪 皇饕頂級牛排館
限定席次,即刻報名:http://s.accupass.com/c9zn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