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古世紀開始,威武勇猛的雄獅以其所散發的王者風範,成為英國皇室血脈千百年來的標誌,戴著王冠的英格蘭獅子刻在英國皇家徽章上,優雅而霸氣,綻放著令人無法忽視的氣質。趁著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不妨隨著除舊佈新之際,以獅的高雅大器開啟嶄新新篇章。

經過12年的輪迴、走過堅守剛毅的辛丑年,即將迎來的金虎年會是把握良機、氣勢回歸的關鍵一年!「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以「萬紫千紅」為設計概念,重新演繹皇家禮炮經典21年與23年包裝,一面以味蕾感受權勢在手的獅王氣度,另一面用視覺理解美酒中的文化韻味,在新春繁盛之際,讓新奢菁英品味大器,霸氣開局。

紫氣東來,大富大貴

在象徵福運與豐收的虎年,選擇搭配食宴的美酒,當然要來點「特別的」。

全球第一支以「東方美人茶」作為靈感的蘇格蘭調和威士忌——皇家禮炮23年,其滿滿的茶韻竟原生自不同種類的威士忌,堪稱跨世代的液體藝術,是新奢菁英們搭配美食的心頭好。

近十年來,中菜與西餐已跨界出新高度,威士忌佐餐成了顯學,茶與酒也不再王不見王,皇家禮炮23年在新年特別祭出「福爾摩沙年節包裝限定版」,從裡到外盡是滿滿的「台灣DNA」——除了保留「帝王紫」的吉祥美學,更添上「物種之美」、「大自然之美」與「人文之美」呼應三種福爾摩沙的「美麗」(Formosa)意象,包括:代表福氣降臨的蝴蝶、雄心勃勃的台灣黑熊、在青山碧水間的梅蘭花卉⋯⋯等自然物種彩繪,還畫上升高天際的祈福天燈,代表寶島上充滿民俗節慶的人文風韻。

「Oriental Beauty Tea」(東方美人茶)是英國女王驚豔台茶的特殊風味而賜名,茶樹上的小小嫩芽被小綠葉蟬親吻後,產生複雜的微妙變化,在NETFLIX甫播畢的熱門影集《茶金》就是在說東方美人茶的故事,皇家禮炮23年作為全世界唯一擁有台灣DNA的蘇格蘭威士忌,以調香師與調酒師兩人四手工藝,調出東西融合的東方美人茶香,讓味覺如同包裝,充滿紫氣東來的風範,今年重新演繹的「福爾摩沙年節包裝限定版」呼應皇家禮炮23年「馥」貴吉祥的華麗味覺,充滿台灣圓潤及多汁的熱帶水果、隱約東方美人茶香等物產風味,搭配一桌宴席,讓味蕾也感受豐年。

祥獅獻瑞,事業長紅

潮人潮味不忘本,在皇家禮炮23年問世之前,承襲英國皇室血統的皇家禮炮經典21年,誕生自1953年伊莉莎白二世的加冕大典,它走過70年的歷史,風味始終「完美長紅」,是世界最暢銷的蘇格蘭威士忌,自西方到東方的重要宴客場合都有其美麗身影,它調和自至少21年以上來自不同風土的威士忌,持續創新與時俱進,為頂級威士忌工藝的代名詞。

作為新奢世代的虎型企業家,懂酒是展現睿智格局的重要一步,皇家禮炮經典21年就像一位你最重視的事業夥伴,總能在經典中帶來驚喜。全新「祥獅獻瑞限定版」一改大家熟悉的21年奢藍瓶身,首次推出「紅寶石色」象徵這款威士忌跨世代的人氣長紅,同時呼應英國皇室的新奢風範,瓶身上金紅相間的燈籠錦緞,帶來正月吉祥的豐年意涵,與外盒的金色獅王的宮廷畫風同映東西富貴,如同帶有鮮梨、甜橙、香料、堅果與溫柔煙燻尾韻的優雅酒液,以其柔和又具複雜層次的風味,可從開胃菜、肉食海鮮主菜一路搭到甜點,讓霸氣絕艷的紅,成為餐桌上的迷人主角。

一覽全風味,威士忌之王成歡聚首選

這些年來,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形塑了新奢世代的餐桌美學,從經典調和(21年藍瓶)、調和麥芽(21年綠瓶)、具台灣DNA的創新調和(23年紫瓶),與罕見高年份調和穀物(21年王者之鑽),譜成歡聚餐宴上的新興格局,彷彿與皇室同享21響禮炮的尊貴體驗。

2022年皇家禮炮特別選出經典21年與23年兩瓶佳釀,為虎年換上新裝,以祥獅獻瑞的精神,與福爾摩沙的調和之美,引人進入充滿美學食光與乾杯聲響的好運年,讓新奢菁英追求時尚設計態度的同時,更從視覺、味覺回甘百年文化底蘊。

銷售通路網址:https://reurl.cc/Qj3R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