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樂纖,近年來在美容纖體市場快速崛起的品牌。自2016年成立至今,已榮獲國內外各大機構認證獎項超過56座,最近更因林心如代言其口服美容產品水光錠,再度推升品牌聲勢,也讓這個以小額資金便可加盟的無店鋪行動創業平台備受關注。

婕樂纖水光錠代言記者會

勻稱的身形和良好的膚質能賦予人自信,但必須花心力維持。當身材變形或膚況不佳時,有些人能理性以對,透過安全溫和的方式回到最佳狀態;也有些人貪求速效或誤信偏方,結果非但達不到目的,還有可能危害身心健康。

「我曾看過一些朋友為了減肥而亂吃藥,其中還有違禁品,這是非常危險的舉動。」婕樂纖品牌創辦人呂世博為友人的行徑而膽戰心驚之餘,也意識到纖體美容產業的市場龐大,但消費者普遍對產品優劣與使用方式缺乏判斷力的事實。

呂世博本就是擁有許多成功創業經驗的造局者,他看清市場潛力與消費者痛點後,推敲出唯有優質產品搭配深度諮詢服務,才有機會快速搶進市場並站穩腳跟,因而催生出專研體重管理、美顏美體的保健品牌「JEROSSE婕樂纖」。

國內外大獎肯定品質與安全

婕樂纖以口服產品為主,為達到呂世博對優質產品的標準,研發團隊囊括世界前2%頂尖科學家、醫師與營養師,且全品項送交第三方公正單位,驗證品質與安全性。

自2016年品牌成立以來,婕樂纖的產品已拿下超過56座國內外大獎,是台灣生技界奧斯卡獎「SNQ國家品質標章」、「國家品牌玉山獎」、「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的常勝軍,呂世博也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傑出企業領導人」。

婕樂纖勇奪國內外超過五十六項大獎

但優質產品只是起點,引導消費者正確使用並獲得最佳體驗,才是婕樂纖贏得市場青睞的關鍵。呂世博認為纖體與美容產品的使用,須有專人先充分了解消費者的體質、生活作息,甚至是過去的調理經驗,綜合評估後再推薦客製化的產品方案。當然售後服務也不能少,消費者可以參加婕樂纖的線上纖體班,由營養師親自服務消費者,指導健康的飲食觀念,持續關心消費者使在用產品時的效果,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做好做滿才能真的幫消費者達成心願。

不拘身份皆能以自媒體創業

為做好深度諮詢,呂世博捨棄最便捷的藥妝通路與電商,採「無店鋪行動加盟」,讓有興趣投入產業的民眾,以小額資金搭配自媒體便可輕鬆創業。「無店鋪行動加盟」簡單說,就是結合實體店鋪加盟和保險經紀人的特點。

呂世博解釋,想加盟的人須先親自使用產品並確認有效後,才能取得加盟資格。「加盟夥伴必須是產品的見證者,這樣才有說服力。」而宣傳與服務則是透過FB、IG、抖音、LINE等社群媒體,讓深度且個人化的服務可隨時隨地進行,更有彈性和效率。

「我們有超過20%的夥伴,是生活重心在家庭的寶媽。」呂世博說其中有些是因產後身材變形,或因離職中斷收入引發產後憂鬱時,接觸了婕樂纖。後來她們透過產品變瘦、變美,恢復昔日光彩;同時利用零碎時間進行自媒體宣傳與服務,在擁有穩定收入後變得更有自信了。

為加盟夥伴提供發展優勢

但呂世博強調,加盟夥伴不是銷售人員,而是專業的美容纖體顧問,就像能為客戶量身規劃保單的保險經紀人一樣。為此,婕樂纖提供最完整的產品訓練、諮詢技巧和自媒體引流曝光等培訓課程。公司再搭配時尚、醫美及健康類專業媒體的宣傳曝光,以及專家醫生的共同背書推薦,共構品牌的信任度、知名度與好感度,為加盟夥伴提供最有力的後盾。

而獲得一線藝人的代言肯定,也是婕樂纖發展上的里程碑。「與林心如的合作談了很長一段時間,因為她對代言產品非常嚴謹,不僅親自試用水光錠超過半年以上,更從各方面仔細審核婕樂纖這個品牌。確認效果和安全性一切都沒問題之後,才點頭答應水光錠產品的代言。」呂世博自豪地說。

此外,婕樂纖已在籌備上市上櫃,期待以豐滿的資源整合更多頂尖醫生專家團隊,共同參與產品研發;也將打造更多的資源給加盟夥伴,提供更完善的服務給消費者。

婕樂纖水光錠年度代言人 / 林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