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中集團身為全球熱能能源大廠,長期致力於環保綠能的科技產品之研發製造,結合東湧實業在整體行銷售服體系的建立,提供台灣民眾世界頂級的生活品質。

結合「儲存式」與「即熱式」於一機的創新跨界設計,專利熱交換器比傳統即熱式潛熱回收熱水器減少39%的壓降,搭配醫療級316不鏽鋼熱交換器更無銅綠污染之疑慮。

熱水器擁有三個CPU聯合運算精準控制,同時以 37~43 支熱交換管瞬間進行熱交換,使熱效率最高可達 97.9%,所搭載的德國「全預混燃燒控制技術」將所需的瓦斯及空氣以 1:1 混合後注入燃燒室燃燒,無論NG1、NG2 一氧化碳排放量皆低於100ppm,氮氧化物低於20ppm,將排放的廢氣降到最低,能源有效利用,全系列產品皆達到一級能效。

「恆溫」、「大出水」、「多支龍頭同時使用」等特性,使Dyhot持續獲得豪宅熱水器必備首選的青睞,有效解決浴缸放水、大型花灑同時使用的問題。

在商用場上,Dyhot熱水器也有卓越的耐用表現,多台熱水器併聯時,在小用水量狀態下併聯機種將比非併聯機種節省50%的瓦斯,同時只需開啟部分熱水器,不僅節能更讓其餘機器可以休息並增加耐用度。即使一台機器故障,其他熱水器仍可繼續運作,並維持商用場之穩定營運。

系統可與太陽能熱泵整合使用,甚至可以完全取代之。

不論是地下水、溫泉水、海水之加熱,東湧擁有完整、專業的熱水解決方案,讓消費者不用再苦苦等待熱水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