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宇建設精工擘劃,建築第一專業形象

泉宇建設從中部起家,成立20餘年,多年來兢兢業業,積極深耕大台中地區,已建造超過上千戶幸福家園,獲得無數掌聲與肯定,泉宇建設賴俊志總經理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面對每個案子,總是親力親為,仔細檢查每一個細節,確保每一建築環節都安全無虞,蓋房子,以職人建築精神,堅持只做第一,專注專業,直至盡善盡美,好要更好,與甲級營造-立穩營造合作多年,更提供了泉宇建設舉目可見的建築好品質,長久配合之下,默契十足。不需擔心建築工程進度,加上合理利潤,讓泉宇建設能夠永續經營,提供最高CP值的建築產品。

「泉宇建設」淬鍊多年深厚建築經驗與智慧,精工打造第一專業建築品牌

走入七期新市政核心 富立國家歌劇院特區

七期新市政,如今儼然成為台中富豪聚落的代名詞,區內頂級豪宅林立,棋盤式大道街廓、城市綠蔭、大公園、寬闊散步道,沿途的公共藝術與人文造景,也吸引飯店、商辦、百貨進駐,鋪敘國際化時尚又繁華的城市氣息,成為層峰富豪移居的首要考量。隨著一級建商看好進駐,多年來的開發成長,七期素地逐漸趨於飽和,尤其是鄰近歌劇院的新市政中心一帶,土地珍稀,能夠在此建築宅邸,實屬稀罕,地段價值無可撼動。

七期新市政中心,台中富豪聚落的代名詞,成為各方競逐焦點

「泉宇雲鼎」在這樣的氛圍之下,應運而生,地點位於台中惠來路二段,實際位置即在國家歌劇院斜對面,與豪宅「聯聚仁愛」隔壁為鄰,此次年度大作「泉宇雲鼎」挾帶各界優勢,從選地、建築設計、美學空間、工程結構,以及之後的完善售服,皆以最高標準看待,堅持七期頂級豪宅區的稀有性與藝術性,主打新市政中心線上銷售建案少有SRC綠建築,成就藏家眼中,最耀眼的豐藝帝標。

戶戶擁有宜居大陽台,空中私苑的大樹美學,憑欄御覽城市壯闊無垠

豐美綠建築‧宜居大陽台 還原無界大景的豪宅價值

泉宇建設集24年品牌之大成,敬獻代表作「泉宇雲鼎」,坐擁歌劇院特區,開封唯一稀珍帝王之地,與國際對位,收藏全城仰望目光,精雕建築完美闡述質粹美學。建築臨路退縮17米,打造漫森步道與城市花園廣場,呼應25000坪的十字公園綠海,「泉宇雲鼎」俬藏一座人生御花園,超過50%綠覆率,一席貴族饗宴,森華絕響。建築師張永明仔細思量「綠建築」規劃,城市中圈擁一方綠藝天地,還自然於建築,生活其中,擁有生態、節能、健康、微氣候等特質,維持安適,環境永續相依共存,戶戶擁有宜居大陽台,御覽無界城市風景,23F當代藝術帝標之姿,為城市劃下一道優美天際線,中坪數微型豪宅,提出精緻生活新主張,向世界層峰致敬。

泉宇建設 泉宇雲鼎

基地位置:台中惠來路二段
坪數規劃:42坪/47坪/64坪/66坪
貴賓專線:0800-88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