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頂級豪宅代名詞」美譽的元利建設,向來深諳金字塔頂層的品味需求,其坐落大安區核心的指標豪宅「和平大苑」,除了地段、品牌皆屬難得,且特別延攬義大利國寶設計師LorenzoTondelli手工訂製空間,具備全球唯一的稀世價值,吸引對空間品味的頂級客戶珍藏。住戶中除了榮登蘇富比拍賣盛會系列中,首位受邀的亞洲策展人- 亞洲天王周杰倫,更匯集上市公司董座、國際藝術大師以及各界名流定居。

隨全球性通膨與金融局勢變化,外資熱錢湧入,台商亦紛紛返台尋覓頂級居所,並積極為子女購屋置產。與近期台北市新推出豪宅較量,「元利和平大苑」不僅具備高知名度,住戶亦是國際名流匯聚,亦有全球大戶跨海收藏,新一代層峰聚落姿態已然成形,符合「萬金選鄰」的層峰訴求,待售戶僅餘個位數,顯見「元利和平大苑」的高人氣。

台灣建築的奢華經典代名詞 元利建設出手就是國際代表作

元利建設董事長林敏雄秉持「堅持只做第一」的品牌精神,為了整合出無可複製的千坪土地,建築開發歷程往往超過十年,「元利和平大苑」坐落和平東路、金山南路口近千坪角地,38層超高層建築量體,延續元利「珍稀、限量、絕版」三大理想打造,成為國際名流爭藏的話題之作,地位穩坐北市十大豪宅。近期指標建設如台北101大樓正對面的D3土地,超過200億元投資金額,將打造31層樓高的國際商務飯店,同時引進全球頂級奢華飯店品牌「FOUR SEASONS 四季酒店」。日前元利建設再砸逾50億購入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位於信義路三段、新生南路口黃金角地,推估每坪地價逾1500萬元,可望躍居全國單價最貴「地王」,市場上認為元利建設勢必將再提升台灣建築價值與規格。

(門廳+Tondelli):元利建設邀請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師Lorenzo Tondelli,打造全球唯一訂製席。

開啟台灣豪宅訂製新時代 收服國際名人與富豪的藝術品味

「元利和平大苑」全棟黃金崗石美學,現代新古典風格的雍容,精工建築質地,永久視野與大器尺度,充分體現地標住宅的傳世價值,邀請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巨擘Lorenzo Tondelli,以Haute Couture高級訂製服手法,從空間設計到牆面、地坪鋪面、燈飾、傢俱、裝飾藝術品,每一件都是原創的手工訂製品,製作規模耗時長達近三年,展現元利建設對品質的高規格要求。

挑高18米殿堂級門廳,全部採用最高等的魚肚白大理石一柱到頂。會客廳巨幅畫作Putu Sutawijaya的「12行人」、大廳巨幅畫作張國龍的「天地系列」等來自國際拍賣會的大師名作等九大藝術珍品,引領台灣豪宅眼界從建材規劃,進一步昇華到美學層次,因此「和平大苑」的客層不乏富豪藏家,亦有當代國際藝術大師入住。

和平大苑500米棟距,正對師大校園永久綠意;頂樓Sky Lounge擁有360度山河大境的無限視野,義大利工藝公共空間,深得國際藏家住戶喜愛。
和平大苑500米棟距,正對師大校園永久綠意;頂樓Sky Lounge擁有360度山河大境的無限視野,義大利工藝公共空間,深得國際藏家住戶喜愛。

500米棟距正對師大校園永久綠意 頂層Sky Lounge全覽北市地平線

台北市精華區高樓林立,開闊棟距不僅代表視野景觀,更象徵渾然天成的隱私性。「和平大苑」,樓高38層,是台北市中心最高的住宅建築,正對師範大學校園綠意,開窗盡是蓊鬱蒼翠的樹海和師大學府的紅磚建築。「元利和平大苑」頂樓以villa式設計銜接室內外休憩空間,是市中心絕無僅有的空中花園秘境,加上堪稱台北最美的景觀包廂,擁有360度山河大境的無限視野,是名人最鍾愛的聚會打卡點。西側包廂可看新店烏來山系、林口台地、新店溪及淡水河等山水景觀;東側包廂則一覽城市夜景,創造居高臨下的無價生活場域,不出國就能享有渡假氛圍。

榮獲全球多項指標建築大獎 「元利和平大苑」限量席次即將絕版

「和平大苑」憑藉超高層建築獨攬台北壯闊景緻,更以新古典高層建築,義大利訂製空間,榮獲英國I.P.A國際地產大獎(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高層住宅建築、美國APP高層建築獎、紐約設計獎、法國INNODESIGN 國際創新設計大獎等多項殊榮。目前全案已近完銷階段,國際建築大師的代表作加上全球建築大獎光環,每一席都是絕版之作,不動產保值議題下,突顯名宅價值非凡。

元利建設 和平大苑

基地位址:大安區和平東路、金山南路口
坪數規劃:140、155坪
貴賓專線:02-2321-5888
深入了解:https://bit.ly/3L4TP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