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一條廚房抹布設置掛鉤,聽起來很簡單,全台灣卻沒有一個建商願意做,除了「鉅陞建築」。請回想過去搬新家的經驗,是不是得傷腦筋抹布掛哪?吸塵器放哪?萬一電鍋、微波爐沒有適當就手的擺放位置,還得再去傢俱行,買了影響動線與美觀的電器櫃。整體設置一直加加減減,勞心且傷神。

不用再羨慕日本電視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裏的巧思設計了,台灣就有這樣的房子,而且就在河南大道、中央公園正對面的「鉅陞 囍御水湳」。用見微知著的成語來看,如果一個房子連收納都能貼心設置,更何況小到防潮、通風,大到結構安全、公設規劃了。上述的抹布掛鉤不僅如此,磁磚亦考慮排水防潮性佳的適當建材,就連鞋櫃,為了避免停滯空氣造成異味,標配貼心設置通風裝置,連鞋子也可以好好深呼吸。

能做到如此鉅細靡遺的貼心設想,得歸功「鉅陞建設」一條龍的企業理念,從開發、興建、裝修到售服,每一環節緊緊相扣,才能領先台灣房產業,首創「買房五感體驗」。從選地、設計、服務到安全,莫不像革命般,刷新消費者的買房經驗。 合約締結直接面對建商、暫收款一手包辦、戶戶客變直接延聘設計團隊一路相隨...每一項都讓同業咋舌,每一項也都讓消費者驚嘆。親自前往「鉅陞 囍御水湳」賞屋,你一定能發現更多無法細數的有感發現。

「獨家首創」一對一,精品客變空間。

正式公開超高討論度
「鉅陞 囍御水湳」為你聚一切優勢

想像,在中央公園第一排的視野下,日日享受專人準備的早餐。這樣的情境不是童話,「鉅陞 囍御水湳」還提供「8大精品服務」,其中的社區一年代管,除了舉辦各式活動,活絡鄰里情感、促進住戶健康,鉅陞有感於現代人繁忙的日常,往往來不及吃早餐。承諾未來一年內,將無償為住戶準備美味餐點,讓好房子也能帶來好健康、好心情。

交屋後,承諾未來一年內「社區代管」活絡家人與鄰里情感。

「鉅陞 囍御水湳」貼心之餘,更是地段核心,霸佔中央公園首席第一排,鄰近水湳建案無人能匹敵,親民總價甚至低 於公園第二、第三排水湳特區建案。由政府做莊的各項水湳重大建設,都將在門外窗外一一實現,左右逢源兩大商圈, 從河南大道幅射出去的交通動能,臨七期,近新光三越大遠百,回家、出門都是好生活。正式公開以來,創造超熱討論度,想知道鉅陞更多有感體驗?不妨親自走一趟,面對面挖掘!

鉅陞「囍御水湳」全面驚艷公開

住宅規劃:25-39坪
預約專線:04-270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