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瓶中閃著寶石般的光芒──新興投資標的,威士忌,在品味人士之間具有高度話題,投資級威士忌在10年內上漲了586%,但卻有許多人依然「捨得」開瓶、與友人同享,讓收藏成為一種無形的精神。產量只佔雪莉酒總量千分之二的「Palo Cortado雪莉桶」,在酒饕心中就像比彩鑽中最稀有的紅鑽石,大約只佔所有彩鑽的0.01%,老酒的世界更是「喝一瓶少一瓶」,即使是全球首富,也無法讓時間快轉。

喝下液體的寶石,品味陳年的時光

雖然我們無法讓時間停留,卻可以將時光品味入喉。桶桶珍貴的西班牙雪莉酒Palo Cortado,其木桶被保存下來浸潤蘇格蘭威士忌,格蘭菲迪2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是「兩個奢華世界的結合」,限量公開給大眾品酩的【格蘭菲迪╳跨悅之宴|Glenfiddich Xperience】,現場品味格蘭菲迪22年雪莉桶與其他兩支頂級酒款,此段描述三款酒各自的珍稀價值,是今年錯過可惜、必定要參加的餐酒會之一。

能嚐到「Palo Cortado雪莉桶」對酒迷來說非常夢幻,Cortado在西語的意思是「切」,葡萄初榨汁發酵後加烈到15%,釀酒師就會置入Sobretabla培養酒花,該桶會被加烈到17%,成為細緻優雅又芬芳的Palo Cortado,佔雪莉酒總產量的0.2%。

西班牙大廚獻藝,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雪莉盛宴

從高地到低地,從斯貝賽到島嶼,你參與了許多不同產區的品酒餐會,逐漸提升味蕾的敏銳高度,分得清雪莉桶與波本桶的差異,嚐的出不同風格雪莉桶威士忌的甜美──濃郁果香、巧克力、太妃糖、葡萄乾……,Oloroso雪莉桶、Fino雪莉桶、Amontillado雪莉桶、PX(Pedro Ximénez)雪莉桶、Palo Cortado……,它們建構了一個近乎獨立的威士忌世界,在這場雪莉桶風味威士忌的追逐戰中,唯有產量最稀少的Palo Cortado才是獨一無二的「雪莉之王」。

【格蘭菲迪╳跨悅之宴|Glenfiddich Xperience】邀請到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Daniel Sanz為格蘭菲迪22年雪莉桶,以及21年加勒比海蘭姆酒桶、23年頂級法國葡萄酒桶設計一系列菜單,包括歐陸最頂尖的食材,例如「全世界最好吃的豬肉」伊比利豬上蓋肉(老饕肉),充滿肥瘦相間的大理石紋,每頭豬只有兩片;還有被譽為牛肉之王的側腹膜橫肌牛排(Entraña),每頭牛只有兩塊,是極其「刁鑽」的部位,也是屠夫會自己切回家吃的行家級牛排;還有番紅花──世界上最昂貴的香料,用於製作Daniel Sanz的招牌菜「特製紅西班牙海鮮燉飯」,也是這場餐酒會的一大亮點。

大師級的味蕾體驗,能讓人從內而外成為一名領路者、不吝與人分享珍稀的品味,在群雄逐鹿的商界,具有「美意識」的菁英領袖最稀有珍貴,格蘭菲迪用最頂級的美饌、好酒打造一場悅人的至奢盛宴,盛邀未來的領路者一起共饗。

【格蘭菲迪╳跨悅之宴|Glenfiddich Xperience】
– 商周菁英場次 敬邀入席 –
4/11【午宴】11:00 入場 /12:00 開席
– 活動費用 –
每場次NT$2,500/位
(可折抵當日酒款消費金額$1,500元)
– 活動地點 –
台北基泰忠孝大樓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80號)
報名網址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3100623179001131940


#格蘭菲迪22年雪莉之王單一麥芽威士忌
#跨悅之宴
#商周Ⅹ格蘭菲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