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松的季節要來了!在秋冬之際,落羽松會由綠轉紅,而這些如明信片般的仙境,主要分布在台灣的中北部和東部。還有哪些網美必踩落羽松IG打卡熱點呢?

天氣漸漸轉涼,秋冬之際大地開始換上新裝,由綠轉紅的漸層,就像明信片一樣。置身在落羽松森林,宛如踏入仙境,這樣的屏息感動,只有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全台有哪些如夢似幻的「落羽松」秘境呢?小編替你整理!

1.桃園八德霄裡

11月開始松林漸漸轉紅,吸引許多遊客到八德追美景。不過這裡目前是私人土地,賞完景、拍完照記得要帶走垃圾,並遵守相關指示,別破壞了自然景觀!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霄裡里浮覓16鄰1號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明君(@seven0064)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8 日 上午 4:28 張貼

2.新竹北埔六塘

這裡的落羽松配上埤塘上的倒影,根本是美到屏息的幻境,北埔六塘還有「鏡面落羽松」的美稱!沿著步道走一圈大約需要10分鐘,比起八德人煙更少。不過這裡也是私人土地,拍照時要注意禮節喔。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上大湖村62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小胖紙的大世界(@chichislife_)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9 日 下午 4:55 張貼

3.苗栗南庄雲水度假村

雲水森林位在南庄老街不遠的東江部落,是一座結合景觀、美食、溫泉和住宿的渡假莊園。雲水森林佔地廣大,入園需付費1人200元。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東江31-6號
營業時間:8:00~22:00(週四休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lan.Gallery(@dilanshare)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1 日 上午 5:14 張貼

4.苗栗三灣落羽松森林

三灣落羽松佔地遼闊,因為免門票入場,近年來已經成為網美的朝聖地,只要假日一到,遊客絡繹不絕。松葉逐漸染紅倒映在水中,不論是空拍還是近看都很夢幻。

地址:苗栗三灣台3線101公里旁的小步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輕旅行(@travelyam)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4 日 下午 6:35 張貼

5.台中泰安小學

在光的照射下,落羽松也會呈現出不同的美,在泰安落羽松秘境,就像置身森林般。此外,地上有一大片淺淺的水,落羽松與晴天白雲倒映在水面上超漂亮。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26-9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昆賢(@kunhsienchen)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8 日 下午 6:17 張貼

6.南投139縣道 落羽松森林

南投139縣道落羽松森林就在顯眼的大馬路旁,森林內藏有麋鹿、聖誕樹、小雪人,附近有微熱山丘、天空之橋、星月天空、猴探井等南投景點。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716號
開放時間:全天候,免門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真真(@ab0501g)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1月 月 22 日 下午 7:59 張貼

7.雲林林內九芎村

九芎村落羽松是在地人的私房秘境!S型的小徑田園多樣場景,怎麼拍都異國風。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由台三線沿著乾溪堤防走約2公里抵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hengdaoXie(@zhengdaoxie)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2月 月 31 日 上午 2:11 張貼

8.雲林虎尾青埔部落

豪宅外的落羽松小森林,主人特地開放給民眾參觀。其實森林只有小小一圈,但是造景池加上漸層的落羽松,拍起來還是很像明信片。

地址:632雲林縣虎尾鎮青埔2之29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ü(@_____.yuuuu)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6 日 下午 6:56 張貼

9.花蓮鈺展苗圃

鈺展苗圃位在東華大學的附近,腹地不大,不需要花太長的時間就可以參觀完一圈了。不過這裡會有許多小黑蚊出沒,建議大家參觀前要先塗抹防蚊液。如果要來這裡追落羽松,可以在周邊多安排排幾個景點。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平和部落聯絡道路131號
門票:成人50元,小孩3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engYao Lin(@jacklsy)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5 日 上午 8:26 張貼

責任編輯:林舫如
核稿編輯:呂宇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