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態度的高度呼應 T6.1 Multivan勝任工作與休閒

身為獲獎與知名廣告背後的影片製作團隊,華苑映創總監Jeffrey以「精準的執行」作為公司的行事準則,且不僅要做完,更要做好,讓華苑映創完成了一次次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作品。

從事廣告與影像工作,從美術、導演到監製,無論角色如何切換,Jeffrey樂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而在工作之餘,除了家庭生活的兼具,不斷找尋讓自己更開心、更自在的機會,是Jeffrey於工作與生活中找到調劑的必須。

一當有閒暇,Jeffrey便往山中或海濱跑,跟家人,或者兩、三好友渡過每段悠閒時光,為了避開人潮,Jeffrey不追求人氣露營區,而是心隨意轉的挑條不知名小徑就嘗試看看,遇著野地溪谷便閒適的住上一晚,這就是專屬Jeffrey的個人浪漫。

愛車也愛玩車的Jeffrey爽朗性格即便初見依然毫無距離。

要能成就浪漫、要能滿足心中與生俱來的Outdoor基因,「車」成為了必要媒介,歷經了年少輕狂的跑車與改裝車後,以Off-Road為訴求的硬派車款幾乎佔滿了Jeffrey車庫,但最重要的轉折,竟是之前作為公司車使用的福斯商旅T5 Multivan。

「公司車的使用頻率不高,後來乾脆自己拿來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索性就把手上的車全都賣掉,就只留下Multivan一台,之後理所當然便會再換眼前的這台T6.1 Multivan」除了過去的美好用車經驗,買車時的綜合考量,其他更偏向自用性的MPV車款無法滿足Jeffrey 如此多元的用車特性,「像上禮拜才從南澳海蝕洞回來,如果不是4MOTION四輪驅動功能,那是一定沒法享受這些美景的」,T6.1 Multivan的優點,Jeffrey以親身經驗做了最佳說明。

就因T6.1 Multivan空間夠大,包括露營桌椅、長凳甚至鍋碗瓢盆等露營配備平常也都常駐車上。

海蝕洞的經驗,絕對只是Jeffrey上山下海遊玩經歷的冰山一角。他的T6.1 Multivan前些日子甚至會拉著露營拖車提供長輩更便利舒適的戶外生活,不單如此,近期他也正籌策著裝備拖車的計畫,打算拉著心愛的兩輪老山車,於紮營處定位後便可享受更自由的探險野趣,而這一切,全得憑藉T6.1 Multivan 4MOTION的強大性能與紮實基礎。

休閒就該輕鬆點,而T6.1 Multivan正是能讓Jeffrey盡情放鬆的關鍵。(Jeffrey提供)

終日與創意為伍,在愛車身上,Jeffrey當然也不吝嗇的發揮創意,像是四只壯碩的AT胎與KMC改裝圈、側邊帳與尾廂架、兩側符合車身線條的電動腳踏等,就是結合需求與美感的點綴品。

不僅要好,更要做到完美,T6.1 Multivan 4MOTION的強大機動性,就像Jeffrey對於工作的態度一樣,兩者竟然出奇的高度呼應。

原本玩的是越野車,自從改以T5 Multivan上山下海後,竟發覺更是好玩也好用。(Jeffrey提供)

MultiVan Life的實踐者 增添生活精彩度的媒介

除了強大的機動性,T6.1 Multivan的大肚量也是讓Jeffrey愛不釋手的關鍵。車室內尾廂下半部整齊擺放的紮營野炊工具及桌椅、左後窗掛著的雜物收納袋,是Jeffrey展現休閒態度的妝點;而Multivan獨具的可180度旋轉的第二排獨立座椅、中間可隨需求移動的收摺式會議圓桌等,則是收心工作的最佳舞台。「甚至前些日子兩個小孩居家上課時,我直接載著全家衝海灘,女兒與兒子在車內與老師視訊,我當然就在一旁悠閒的躺在露營椅,海風與海浪成為我海邊移動Villa的無價視野。」這時,T6.1 Multivan可以精準的於工作與休閒生活中切換,難怪,Jeffrey會對其如此著迷。

T6.1 Multivan同樣深獲Jeffrey全家大小的芳心,「太太當然最喜歡第二排那兩張超舒服的商務艙等級獨立可調座椅囉!」看來,Happy Wife Happy Life的道理Jeffrey同樣很懂!「小朋友的話範圍可就大了,整台車根本都是他們的遊樂場,裡裡外外前前後後總能玩得不亦樂乎不想回家!」T6.1 Multivan不僅可滿足Jeffrey工作與休閒生活的雙重需求,連一家大小的各種需求,都能一車搞定。

早在T4時期Transporter車系便成Jeffrey的親密戰友,而之所以選擇最頂規的T6.1 Multivan 4MOTION,當然源自Outdoor的實質需求。

讓Jeffrey更為傾心的,是T6.1 Multivan 4MOTION配備的新世代駕駛輔助、安全防護與科技。「畢竟野外秘境生活幾天下來,早已經精力耗盡,這時候回家路途上靠著『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中的諸多先進智能安全科技能減少很多體力負擔。」確實,如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系統、Lane Assist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等,皆可以有效減少長途駕駛的體力支出,還可以再稍微失神時提醒駕駛。如同著重團隊作戰的華苑映創一樣,「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成為了Jeffrey享受駕馭樂趣時的重要安全團隊。

不只愛探秘境,Jeffrey也正規劃著裝備拖車好拉著老山車悠遊山林。(Jeffrey提供)

就像提到影片製作的擅長領域般,一提到T6.1 Multivan 4MOTION,Jeffrey炯炯有神的雙眼,言談間盡是對愛車滿滿的回憶與肯定,就連10.25吋數位儀錶所代表的高質感科技化座艙都能談上好幾句。對於Jeffrey而言,不僅是工作與生活的調劑媒介,更是專業態度的延伸。要如何了解Jeffrey與其背後的華苑映創?搭上Jeffrey精心打造的T6.1 Multivan,相信答案就已經很明瞭!

更多T6.1 Multivan介紹: https://bit.ly/3PGoJGR

尾廂下半部整齊擺著紮營野炊工具及桌椅,一切皆以簡單就手為出發點。

T6.1 Multivan後艙可180度旋轉的第二排獨立座椅及收摺式會議圓桌,不僅可作商務用途甚至也成為小孩上課時的課桌椅,舒適乘坐表現更是Jeffrey太太的心頭好。

高質感的科技化座艙讓整體氛圍極為討喜,10.25吋數位儀錶更令資訊判讀清晰簡明。

包含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在內的「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讓每段旅途都能更加輕鬆且放心。

這輛堪稱台灣最帥的T6.1 Multivan概念參考國外網站與車友而來,算得上Jeffrey嘔心瀝血的結晶。

雖然懸吊並未加高,但單是換上粗壯的KMC鋁圈與AT胎帥度便直接爆表。

直接固定在單車架上的脫困板不僅取置方便,同時也是路外移動時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