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灣迎來「大轉骨」的一年,30年難得一見的外商大投資潮來了!

兩岸關係緊張,但過去4年,外資投資台灣的平均金額,卻比過去20年高49%!除了半導體,科技、製造業,甚至服務業等外商,在台灣滿地開花。從北到南,連過去難招商的彰化濱海、宜蘭、花蓮一帶,都有外商布局!

為什麼他們要把全球最重要的布局放在台灣、這個《經濟學人》口中「地球上最危險的地方」?他們,會成為新的護國神山?

過去,半導體產業是台灣最好的防護;如今,這層防護不再只有台積電⋯⋯。

外商護台灣!請看商周全台追蹤,整理最完整的頂尖外商投資地圖。


工作型態大反轉!薪資福利升級潮一次看

全台「外商投資地圖」大公開,職缺房價都看它

「30年難得」外商投資潮,台灣升級時刻來了!
儲值看單篇 https://bwnet.pse.is/3x43xv
完整收藏 https://bwnet.pse.is/3v8tl6

(外商投資潮不光科技業,零售商、不動產、車廠也插旗!員工年薪破百萬是基本款,培訓新人18個月砸6百萬!不只要工程師,作業員、甜點師都有機會?它們如何讓本土供應鏈產生質變?又怎助其升級、股價5年增近3倍?更多精彩內容,請見1787期《商業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