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辦公經過2020年疫情帶來的洗禮,已正式成為每個企業必備的進行式,然而早在疫情發生之前,根據VMware 2019年委託Vanson Bourne所進行的《數位化員工體驗調查》,報告中指出高達78%的亞太地區受訪者希望能「更輕鬆地在辦公室以外工作」,不僅顯示Work From Home(WFH)已成為趨勢,能夠滿足跨地區、跨平台、跨裝置的數位化工作體驗及工具,更成為企業提升競爭力的關鍵。

遠距工作者最需被滿足「商務與生產力」需求

那麼,什麼樣的數位工具才能為員工創造出最佳的工作體驗?根據思科2021年針對台灣員工進行調查所發布的「未來工作力研究報告」(Workforce of the Future),台灣員工有55%認為線上會議結合能強化團隊緊密協作的數位工具,是非常理想的;亦有51%台灣員工在實施遠距辦公後,希望未來能以視訊軟體或其他通訊工具取代電話會議及實體會議。

換句話說,能夠讓遠距工作事半功倍,在於要能充分滿足視訊會議、協同合作功能,穩定、安全又易攜帶的商務型筆電,就成了關鍵利器,而全球首屈一指的標竿品牌—微星科技也觀察到Work From Home(WFH)新時代,對商務人士而言,一台功能強大、能夠迎戰工作需求的高效能筆電相較過往更為重要,因此,以全新的「商務與生產力」為概念,推出MSI Summit E13 Flip Evo,搭載最新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在強大功能的 Intel Iris Xe 顯卡加乘下,大幅提升運算效能,讓遠距工作者能夠維持高檔的生產力。

率先全球獲得Intel Evo 認證 賦與更好的機動性及工作彈性

進一步來分析,被定位在高階商務筆電的MSI Summit E13 Flip Evo,首先擁有輕薄便攜外型,隨處隨行皆能行動辦公,創新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螢幕360度翻轉功能,則是完美結合筆電的實用性和平板電腦的便利性,以適應現代人的多元工作模式,而長達20小時長效電池續航力與快速充電功能,則展現前所未有的高水準工作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MSI Summit E13 Flip Evo作為全球首批通過第 11 代處理器支援的 Intel Evo 認證筆記型電腦之一,擁有長時間的電池續航力外,還具備高效能、即時喚醒待機模式等功能,幫助使用者擁有更好的機動性與工作彈性。

以科技美學理念精雕細琢的極致工藝品

作為專為商務生活量身訂造的筆電,Summit E13 Flip Evo在設計上將後現代美學的流線與俐落線條呈現於外觀設計,全機身皆以金屬經過精品級的CNC工藝細細雕琢而成,搭配高雅髮絲紋鑽切工藝,提供石墨黑及純淨白兩種顏色選擇。以黃金比例打造的16:10螢幕比例,最接近人眼中完美黃金比例的視覺美學,同時也提供最寬闊的視覺呈現。全機身可360度翻轉,不論是平板模式或帳棚模式,能隨時依照使用需求彈性調整。


完美打造遠距協同合作 打造極致生產力

至於遠距工作者最重視的視訊線上會議及協同合作功能,MSI Summit E13 Flip Evo則提供多項支援遠距工作的特色功能,獨家的MSI Center軟體採用AI技術能自動消除通話環境噪音,維持清晰的會議通話品質,此外,MSI Summit E13 Flip Evo搭載雜訊抑制鏡頭,能有效減低訊噪對影像的影響,並提供視訊提示燈與F6視訊開/關等功能,還搭配視訊鏡頭蓋開關,以保護你的隱私。由於搭載了全球最新Wi-Fi 6E提供專屬的頻段,即便是多人同時共享網路也能維持穩定度,並憑藉出色的流量與低延遲,享受極為流暢的影音視訊,或是輕鬆於瞬間完成大量檔案傳輸,效率大大躍進不中斷。


為激發商務專業人士的創造力及對極致生產力的追求,MSI Summit E13 Flip Evo可藉由MSI Pen讓商務人士能夠盡情發揮創造力。榮獲2021年CES大獎肯定的MSI Pen以全金屬打造,不僅為業界第一支獲獎的觸控筆產品,手寫筆與簡報筆合為一體的多工設計讓你隨時隨地遙控與操作簡報,如鋼筆般細膩的筆尖與靈敏感應,能夠讓人同時享受傳統與現代兩種紀錄方式帶來的嶄新體驗,也因採用最新的MPP2.0技術,穩定的傳輸效能,無論是捕捉創意、即時記錄、分享等更加流暢。


由內到外層層資安防護 協助IT管理化繁為簡

對企業而言,遠距辦公除了要能創造兼顧效能、效率的員工使用體驗,還要能夠對企業等級資料提供最完善的安全保護,MSI Summit E13 Flip Evo將這些強大運算核心包覆在超薄鋁製、經過軍規等級測試的機殼當中,內部更以 TPM 2.0 安全晶片層層加密,提供企業級安全性防護措施,務求讓資安做到滴水不漏。
透過MSI Summit E13 Flip Evo為商務工作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全方位為企業兼顧敏捷與資訊安全,並協助創造更佳的員工使用體驗,成為企業必勝的數位轉型密技,也協助企業在未來戰役中,脫穎而出。

Summit E13 Flip Evo小檔案
  • 便捷效率「入心」:搭載第11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及功能最強大的Intel® Iris® Xᵉ顯卡,大幅提高運算效能。
  • 商務效能「寬心」:多功能設計,滿足各種商務情境。
  • 資安保障「安心」:從裡到外層層加護,確保商務機密。
    更多產品資訊請連結▶ https://bwnet.pse.is/3dkv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