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All 星光齊聚傳頌愛的強大力量

始終將心意完整凝聚於炫爛奪目的珠寶裡,Cartier以具象徵意義且大膽、有力的作品,展現濃烈愛意。過往Cartier便以「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love」的深刻提問,回望每段毫無保留的愛情刻畫出的美好征程。

時光荏苒,隨著歲末將至,說愛的最佳時節,擅於說情道愛的Cartier此次別出心裁的以「Love is All」為主題,用一首搖滾經典、橫跨三大洲、八款經典設計、十二張風格臉孔的巧思,歌頌愛的強大力量。

今年Cartier形象影片主題曲「Love is All」對搖滾樂迷而言並不陌生。在70年代搖滾樂百花齊放的盛世,Deep Purple的傳奇貝斯手Roger Glover單飛後的個人專輯,其中單曲「Love is All」便找來搖滾好友、黑色安息日主唱Ronnie James Dio匿名演唱,成為席捲當年排行榜的黑馬。這首撼動人心的歌曲,迄今仍是廣為流傳的經典,流暢動感的聲線和充滿力量的詞曲,也成了Cartier傳頌愛的靈感來源。

為了呼應「Love is All」,Cartier史無前例地邀請全球各地的品牌好友共襄盛舉,由十二位不同年紀、來自不同背景、文化、背景的獨特靈魂,包括Monica Bellucci、Lily Collins、王嘉爾(Jackson Wang)等,無畏困難,橫跨三大洲,完成在巴黎、洛杉磯和上海三地的拍攝!

相互啟發豐富每個人的獨特 共同以愛達到美好將來


而對於愛,眾星更有各自的見解,佩帶綴滿鑽石與祖母綠的鱷魚高級珠寶項鍊亮相的義大利國寶演員Monica Bellucci,就認為愛是世上最重要的東西:「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the world.」經由她的演繹,融入Cartier一貫精妙工藝與優雅色彩,綴以濃郁深邃的祖母綠,締造出魅力卓然的鱷魚高級珠寶項鍊,流洩出懾人氣場卻又風姿綽約。而從「冰與火之歌」童星一路成長受到新世代觀眾喜愛的英國女演員Maisie Williams則大膽地混搭了Juste un Clou釘子造型與裝飾著螺絲圖騰的LOVE系列珠寶,最後配上鍊型錶冠的Pasha de Cartier,洋溢出別具風格的率性混搭魅力。

在韓團GOT7 時期就已累積出深厚的音樂、舞蹈實力,特別戴上Juste un Clou手環與Pasha腕錶的王嘉爾,不僅帥氣有型,以釘子為設計靈感的Juste un Clou,更展現出勇敢無畏的力量,簡潔設計百看不膩。Pasha de Cartier,則展現了亦剛亦柔的無限可能,並重新定義了新世代的典範。

以「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引起全球影迷關注的Lily Collins,佩戴Clash de Cartier項鍊,展現個性美。有別其它的品牌系列,承襲Juste un Clou系列的釘子、Love系列的螺絲設計,Clash de Cartier有著一脈相傳叛逆的血液,卻又能優雅從容,輕鬆駕馭不同的場合,因此深受聰慧靈動Lily Collins的喜愛。

愛的普世與永恆價值能達到美好的將來

在「沒有人可以單打獨鬥」(Everybody’s got to live together)的歌聲中,隨著鏡頭的腳步,看著品牌摯友們一個個擺脫地心引力的束縛並跨越疆界,最終相聚同框。Cartier藉由對藝術及文化的讚賞,引領大眾勇於跳脫框架、挑戰極限與跨越藩籬,以及克服人生中阻止我們前進與解放己心的障礙。

英國新銳導演暨時尚攝影師 Charlotte Wales更以細膩的鏡頭語言闡述這樣一個簡單的想法:人與人的互相啟發,能豐富每個人的獨特個性,而這些交流與連結也能激發每個人的才華,正是Cariter的核心理念。

除了文化與藝術的多樣性能跨越時間與空間的限制,Cartier更相信愛的普世與永恆價值能達到美好的將來。節奏與旋律中蘊含的歡樂及無私精神,正是Love is All意涵的體現。

官方IG>>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