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身分相襯的鋼筆 彰顯個性特質

挑選鋼筆的第一要素是:「內外兼具」,不只外型要能襯托出菁英質感,同時也不能忽略實用性,身為一名重要決策者,經常有書寫的機會,俱備一支外型卓越與書寫流暢性的好筆更顯重要,而能賦予合作夥伴良好印象的鋼筆,就等同於你的形象策略夥伴。

鋼筆宛如商務人士的另一張名片,如何挑選就值得深思熟慮,除了外觀之外,從重量、握感、書寫的流暢性都必須要在考量之中。首先,外觀掌握了第一眼分數,必須挑選與自己身分地位及形象相襯的外型,以商務工作為主的白領階級,低調簡約中透露出不凡氣質的設計絕對萬無一失。日本百樂PILOT按鍵式鋼筆Capless經典「黑武士」沉穩的全霧黑外型可搭配任何服裝,不論正式西裝或輕便穿搭都可提升整體質感,是挑選鋼筆時的不二之選。

百樂按鍵式鋼筆Capless經典「黑武士」筆身以消光黑色飾面做設計,將商務氣場完美襯托。

獨創按壓式與筆尖收納設計 為繁忙公務提升效率

此外,「效率」更是商務人士所講究的重中之重,百樂Capless鋼筆按壓式設計使用簡便,在即時簽署文書時,免去開閉筆帽的程序,任何時刻都可以展現從容不迫的自信沉穩。

對於鋼筆書寫流暢性至關重要的重量、握感與筆尖,「黑武士」同樣表現的可圈可點。適中的三十克重量既不會對書寫造成負擔,又能展現份量感;筆握設計符合書寫習慣與高舒適性,筆尖則採取18K金筆尖,書寫時軟硬適中且更耐久,搭配四款粗細不同的筆尖尺寸,依照個人的需求與愛好做選擇。當然,如果是偏好更輕量,更為繽紛的外型,百樂Capless decimo也是許多菁英人士的愛用款。

百樂Capless decimo筆身纖細、擁有繽紛色彩時尚款式,符合女性使用者的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百樂Capless系列的筆尖收納裝置,因設計氣密性高的切換機制,可防止墨水外漏及乾燥,避免造成服裝染漬,以及書寫不順暢帶來的窘況。

同時具備沉穩洗鍊外型與絕佳書寫體驗的「黑武士」,是商務人士必備的不敗經典款。

了解更多
PILOT官網 >>>www.pilot-pen.com.tw
PILO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ILOTtaiwan
PChome官方直營>>>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EAH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