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超生技創辦人孔文,十年前面對各種壓力及打擊,深刻體會女性面對生活而發生的無力感與困境,毅然走出舒適圈,展開全新職涯及人生賽道,以優質的產品與經營制度,傳達正向能量的影響力。2019年成立的頂超生技,現今已經是營收上億,且幸福指數最高的頂尖營銷企業。

撇除不安及疑慮,以真誠的分享介紹優質產品

成立初期,為消除多數人對網路行銷的負面標籤,並堅持初衷經營優質的產品。孔文認為,研發自己的產品是必須的,結合台灣頂尖生技廠商技術,通過SGS檢測與SNQ國家品質標章,訴求ALL IN ONE的保健食品「黃金速纖凍」推出。針對現代人習性及問題所設計的配方,帶著莓果味道的方便快食果凍,吸引到許多女性的好奇心,很快地,也獲得了極高的評價及口碑。

因為經歷過所以懂得,給予溫暖的幫助共同成長

好的產品要賣出去,需要的是有信賴感的代理人。頂超生技的微商平台及系統,以高讓利、高利潤,不囤貨,讓小資族、上班族可兼職,任何人都可簡易加入。除了增加收入,完整的培訓課程在頂超生技是關鍵的經營優勢,定期安排團隊核心成員,規劃課程講座,捨棄教條式刻板制度,以自身經驗分享,手把手簡單易懂的流程,分享給許多不熟悉,或是不敢嘗試的成員,除了專業有效率更有更溫度。

創辦三年多,孔文與先生執行長李秧舜,強化健全分級管理與教育制度,讓各階成員獲得完整培訓教育課程,從零開始透過數位化,加速每個想透過微商創業,希望突破現狀的新夥伴。目前台灣頂尖營銷團隊,八成是家庭主婦或二度就業,她們都有著共同念頭,就是幫助他人從增加收入進而改善生活品質,並從中獲得自信,達到「手心向下」的期許。被夥伴稱為「超人」的孔文,曾經在受訪時說:「她們都是女性、也是我的姊妹、我的事業夥伴。我目標幫助女人創造價值,一起擁有手心向下的能力。」

曾是高科技公司業務,陳惠文跟許多女性一樣,為了健康、美麗,嘗試市面上眾多產品,「營養補充品,品質很重要。疫情時促使更多人注意健康,也有更多時間瀏覽網路社群,產生更多機會,但是我認為預防永遠勝於治療,平常就該照顧好自己。」

行有餘力回饋社會,幫助更多人找到幸福生活

疫情爆發時,慶幸自己提早接觸網路微商事業,生活及收入上沒有嚴重的影響。陳惠文認為,要兼顧家庭及工作,在選擇微商時,必須找適合自己的體制、系統、平台。透過簡易創業機會,創造正向能量,除了自己及幫助他人創業,也能回饋社會協助偏遠山區的原住民、獨居老人。「人與人之間的溫暖,是我轉換跑道投入並持續的動力。熱情、堅持、學習,是給自己也給大家的忠告,再加上體諒,我相信無論從事任何行業,或是努力為了目標前進,都能帶來成就及收穫的。」陳惠文帶著自信的表示,透過頂超體系分享自身堅強及毅力的經歷,能幫助到更多單親的女性。

從事美髮多年,亟思突破勞力收入限制,在身體健康警訊下,接觸頂超生技,人生成就解鎖,還幫助更多人一起成長,她就是頂超團隊「鷹桃幫」幫主謝茜雯。「自己一直有著體內環保的問題,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黃金速纖凍,使用後想了解產品成分,參加線上說明會。主要是因為頂超生技制度的優點,或者說很適合當下的我。」

只要不放棄,團隊、機會都在身邊

以前看事情總是以非黑即白,容易遇到難以突破的困境。現在則像是老鷹俯瞰全局,發現眼界改變,思維及想法就會不同,能冷靜、確實、有效率的去面對問題。鷹桃幫的幫,還有著幫忙的含義,「每個人來自不同的背景,有著不同的想法,對於剛加入的新人,首先要幫助找到自信,方法就是賦能,輔助每個人找到優勢並發揮出來。」帶領著小鷹夥伴,身兼團隊教育執行長,謝茜雯並非將自己的認知套在別人身上,而是給選擇和機會。「包含我自己,很多人曾經摔倒過,但絕對不要否定自己,要正視缺點是要更認識自己,找出優點。試著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不放棄,團隊都在陪伴著,機會也都在身邊。」

外號哨子的謝品瑄,年紀雖輕卻很有自己的想法,多次達成團隊業績第一名。跟頂超生技的創辦人孔文是舊識,因為認同跟喜歡團隊氣氛及經營理念,再次加入超人團隊。「新的團隊及環境,簡化很多工作步驟跟流程,讓大家時間安排更自由,可以把生活重心放回自己身上。這點很重要,因為除了為了生活而努力,能夠兼顧品質進而優化,才能真正去跟自己相處。」

賺錢跟享受都很重要,把品質提升才能真的擁抱人生

結婚生子後,很自然的為了家庭去努力,面對現實被迫成長,身邊卻沒有太多協助。「我當媽媽時,同年齡大多在談戀愛、拼工作,或到處遊山玩水,我沒有顯赫學經歷與優勢,更別提去享受人生。因為不甘心,你知道自己必須付出更多,但不想要瞎忙,所以要尋找工作生活與生活重心的平衡。」重新審視後,發現簡化及優化工作上的瑣事,就能提升效率,爭取到更多可以留給自己的時間。「這就是我加入頂超生技的原因之一,現在有很多像微商的機會,但是定超平台將累積的經驗再進化,除了簡化創業的過程之外,更重要的是以人為出發點,並且鼓勵你把重心放回自己跟生活上。」

欲了解更多頂超生技優質產品與獎勵制度,請至>> https://www.top-superwoman.com.tw/

微營銷第一品牌 幸福指數最高的企業
手心向下,頂超生技團隊幫自己圓夢也造福更多人(二)

微營銷第一品牌 幸福指數最高的企業
手心向下,頂超生技團隊幫自己圓夢也造福更多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