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o CEO 林楠桂(左一)與副總陳祐薇(右一)專業於土地投資資管領域,領導都計、建築、地政團隊。

新冠疫情讓科技10倍速加快改變產業,尤其是最傳統、最封閉的『土地產業』,原先割據在各區域的土地業者的資訊落差優勢,正被MyGo地產科技打破。

MyGo家族資產管理辦公室(九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平安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看準台灣土地未來十年穩定成長,歸功於台商回流投資以及土地法賦予土地節稅的優勢,所以在疫情發生之後,MyGo家辦立即匯集資料科學家、都計師、建築師、地政士、數學家與工程師,整合地籍數據、綜合至少6種演算法與AI人工智能深度學習技術,打造了MyGoBigData地籍大數據平台,分析全台灣土地並提供即時土地估價,以『無我利他』的道德標準為全台灣的建商產業主提供『精準購地』與『快速售地』,避免土地買賣的不當資訊落差。

陳祐薇帶領MyGo都市計劃團隊挖掘商機土地。

Proptech + Fintech 找地引擎

為驅動全國近1,700萬筆土地、900萬筆建物大數據庫的即時估價達到最高標準的使用者體驗與精準度,MyGoBigData聯手微軟Azure,採用進階儲存體P80,透過其BlobCache的多層快取技術與最佳化的IOPS與Throughput,支持資料倉儲大數據分析與AI模型建置所需要的大量資料處理,雲端AI模型訓練資料的整備,從本地主機的每秒3筆提升到每秒300筆的處理效率,大幅縮短AI模型更新的時間。同時,微軟Azure也協助MyGo家辦打造全方位安全性解決方案,解決虛擬網路跨網段建置相關問題,整合式的企業級資安防護,確保珍貴地籍數據與外界的安全隔離,保護與控管敏感性資料,阻止可能的潛在威脅。微軟Azure雲端原生網路的安全性,保護MyGoBigData的雲端資源、應用程式、Azure虛擬網路,以及工作負載。使用微軟Azure雲端原生防火牆來篩選流量,執行DDoS保護以實現對攻擊的全天候防禦。MyGo家辦從Proptech + Fintech角度切入土地市場,打開土地大數據 + AI土地智慧估價 + 土地區塊鏈交易存證高端資訊與交易服務,精準投資商機土地,保障交易安全。

Web3.0 : AI人工智慧估價+區塊鏈交易存證

MyGoBigData地籍大數據整合各類土地情資,單一介面分析投資價值。

MyGo家族資產管理辦公室林楠桂執行長表示:MyGo的企圖心在運用Web3.0的技術框架設計房地產智能合同,結合AI人工智慧估價+區塊鏈交易存證,雙向引領台灣產業投資國際、國際資本投資台灣,MyGo預計在美國紐約發行DAS資產私募證券,讓資產全球投資、提現與融資。

MyGo正在開發MyEscrow (土地錢包) 具備先進的去中心化智能合同,能夠將土地資產的『過去、現在、未來』時間軸上的『參與人、事件、財務金流、約定關係…』等等都約定並記錄下來形成一個『協作引擎』.這是全世界第一個以『土地資產』為基礎架構的區塊鏈錢包.MyGo將會在紐約華爾街、上海、台北、倫敦發表這個世界第一個『土地錢包』.開發這個錢包集結了所有地產行業的各類都計地政專家、系統專家微軟、工程師與資料科學家,MyGo企圖在民有、民治、民享的架構思維下,做出一個可自行進化變革的資產基建。

MyGo家辦不斷擴大招募大數據、AI人工智慧、區塊鏈與元宇宙AR/VR領域的資料科學家、數學家、商模企劃師與工程師,鑽研Proptech與Fintech的極限可能性.MyGo開發團隊被鼓勵參與土地開發的商模創新發想,挑戰顛覆傳統資產的各種『買賣模式、估價模式、融資模式』並且企圖從根本的土地資產持有型態與目的之資產意義本質中找出土地因為加入Proptech與Fintech元素之後的新藍海商機。

土地 – 超級富人的財富放大機

土地是財富最佳財富放大機,而且農地交易免增值稅,一直是超級富人的投資、贈與資產的最佳選項.資產買賣、融資的金融服務皆衍生於『價值估算』的精準度,MyGo做出了台灣首屈一指的土地估價平台配上國家發展計畫分析,MyGo的客戶掌握了投資收購台灣總土地量佔比『萬分之二』以下的『精華商機土地』的機會。

MyGo家族資產管理辦公室林楠桂執行長表示:疫情改變了富人跨境、跨地域的移動頻率,因此衍生的跨境、跨區域的資產買賣、租賃與確權將因為Web3.0去中心化技術的發展,發生大革命商機.房地產金額交易動輒數億至數百億,單筆交易佣金達數千萬至數億屢見不鮮,MyGo家辦的企圖心是打造台灣本地與跨境交易的房地產交易架構的基礎建設.即使我們身在台灣,透過頂尖的技術與視野,我們可以做出受到華爾街重視的國際最頂級互聯網平台。

MyGo直播平台提供私密專屬的交易環境,交易無時間差、無地理限制。

MyGo家辦拓點大陸、東南亞地區進軍房屋土地資產管理市場

台灣高凈資產族群需要進階的都計、建築、稅務與地政的一條龍土地專業團隊將名下巨大土地資產活化、節稅規劃、流動變現與投資管理.MyGo家辦憑藉高端技術與專業背景的優勢,掌握商機土地投資趨勢與政策法規,搶下資產領域的制高點為超級富人管理資產,MyGo在高端富豪家族領域找到全台唯一的價值亮點。

MyGo家辦全省六都巡迴舉辦土地投資講座。

台商遍佈大陸地區與東南亞,直接或間接擁有或控制的資產超過數兆台幣價值,今年MyGo家辦預計擴大至大陸地區與東南亞地區協助台商變現或投資大陸與東南亞的房屋與土地。MyGo家辦身為微軟的獨立軟體廠商(ISV)合作夥伴,與微軟攜手可以共同創造更多對接相關資源的機會,後續更將Microsoft Azure DevOps規劃為持續整合部署(CI/CD)的中心樞紐,透過敏捷式規劃工具,讓開發流程更可靠並保留規模的可擴展性。

MyGo家族資產管理辦公室 CEO 簡介

林楠桂(Nankuei Lin)
身份:英國建築設計師, 企業經營者, 地球環保支持者。
興趣:挑土地, 寫計劃, 喝可樂, 搭飛機, 玩滑板, 閉關斷食思考。
信念:Too much is never enough. 創新企圖永無止境.
學歷:Diploma of 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School of Architecture, London (2005)
職業:Foreign Office Architects Ltd, London, United Kingdom (2005~2008)
MyGo Founder & CEO (2008~)

MyGo家族辦公室網址:https://www.mygo.com/fo/
MyGoBigData網址:https://www.mygobigda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