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不只要滿滿的誠意,更要獻上充滿能量的祝福,特別在爆發力十足的2022年,身邊在逆境下展現強勁實力的夥伴,值得擁有一份品味創新的贈禮,例如一瓶稀世威士忌,每一滴都能用五感來回味。

近月來,威士忌眾家品牌紛紛推出開運新裝,其中以Mortlach慕赫的「運勢」最強勁大氣,不僅以諧音「More Luck」象徵無限希望與福氣,慕赫神秘莫測且繁複耗時的2.81蒸餾工藝,更為數百年前延續至今的創新力。今年Mortlach慕赫特別為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打造全新「春節限定」摩登包裝,以匠心獨具佐以雪莉桶100%熟成,從視覺、味覺、嗅覺到觸覺體驗「好運」魅力。

2022好酒運,喝一杯慕赫16年貴族雪莉

金虎年即刻就到!讓我們以1823年誕生、蘇格蘭斯貝賽區達夫鎮(Dufftown)第一家合法酒廠揭開「膽識」結合「好運」的佳節序幕,100% Pedro Ximenez與Oloroso雪莉桶熟成的純正,為Mortlach慕赫16年注入「最平衡的上乘雪莉」貴族基因,在甜美中隱含格外別緻的花果香調,是製酒師私下流傳的秘密佳釀,為新包裝帶來奢想靈感——自帶氣場的正紅色、紳雅內斂的深藍色,配上細膩的華麗描金,低奢時尚外盒送禮自用皆宜。

Mortlach,不只是More Luck,如同幸運的煉金術,一支名為「小女巫」(The Wee Witchie)的蒸餾器讓慕赫16年帶有獨特的「肉脂」酒體風味,帶來酒運的同時,也迎來好時(食)運,適合搭配各種烤、煎、香料燉煮的肉類料理,為整個春節迎來酒肉之歡。

※即日起凡至指定通路購買 新春限量・慕赫More Luck禮盒
就有機會獲得慕赫限定瓶頭,詳情請洽各指定通路
https://www.mortlach.com.tw/product_moreluck.html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AD

[本文內容涉及酒類產品促銷訊息,請勿轉發分享給未達法定購買年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