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擔任主管職的女性高於日本、韓國 ,代表著台灣女性在職場上有更多揮灑空間,也有能力過更好的生活—包括自己想要的「美麗」。

過去想到「醫美」、「抗老」,大多數人想到的是在臉上下功夫,追尋的是主流定義的美;現在,隨著國際最頂尖的瑞士逆齡抗老技術引進台灣,女性開始能夠追求「個人化」的美,透過根據個人化DNA客製的療程,訂製自己想要的健康與美麗,不只是表面的「補救」,而是由內而外的升級,從根本煥發青春活力。

席捲全球的瑞士逆齡抗老新技術 破解老化密碼

什麼是瑞士逆齡抗老技術?不妨想像像是頂尖駭客可以破解電腦系統裡的秘密,進而用這些秘密去影響、改變系統,最新的逆齡抗老技術破解的則是人體這個精妙的系統,通盤了解身體的運作方式、老化機制後,運用科學方法以調整生理機能、提升身體素質,進而再創顛峰。

這些高階抗老技術涉及生物醫學、遺傳醫學、營養學、運動醫學…..等深度專業,不只需要專家,也需要輔以專業的儀器,呈現在具體的療程上,則包括DNA測試、細胞治療、冷凍治療、高壓氧治療….等。目前全球只有少數頂級醫療中心已經使這些用創新的逆齡破解技術,來為金字塔頂端客群升級他們的健康與美麗。矽谷企業家戴夫·阿斯普雷(Dave Asprey)就花了15年時間,透過零度以下的冷凍治療等逆齡破解技術,用科學來改善健康 。在Covid-19之後,隨著人們對健康和長壽的追求更加提升,這類治療益加受到政商名流競逐,越來越受歡迎。

雖然相關療程所費不貲,其實這群願意花費資源運用科學方式維持健康和青春的富人們,可能才是真正把錢花對地方的人。史丹佛長壽中心的Matt Fellowes就指出 ,事實上大多數人花大錢購買的產品可能根本沒用,唯一的例外是這些頂級醫療中心,因為這些機構是以科學為基礎,更重要的是能夠建立高度個人化的評估和指導,針對性每個人身體的特定需求提供個人化、客製化的療程建議。

瑞士Clinique La Prairie總部,一直作為世界聞名的醫療診所和療養聖地享譽國際,提供奢華健康體驗及抗衰老治療。

瑞士抗老先驅Clinique La Prairie 引領抗老界新高度

事實上,全球政商名流、好萊塢巨星早就已經開始使用這一類技術和療程。擁有將近一世紀經驗的瑞士品牌Clinique La Prairie,自1931年以來一直是細胞療法的先驅,也是全球金字塔頂尖的最愛,隨著醫學與科技持續進展,相關技術有了更多的突破,2018年,Clinique La Prairie更首創將DNA測試納入健康計劃,從而實踐高度個人化的療程方案。時至今日,Clinique La Prairie依舊提供著全球最先進的抗老療程,英國首相邱吉爾,好萊塢巨星瑪麗蓮夢露,乃至杜拜皇族、歐洲皇室、富豪貴族,都曾到此尋求頂級煥活療程。他們會特地安排一段時間到瑞士度個假,在Clinique La Prairie享受一場對身心而言最奢侈的旅行。

對於台灣人而言,現在想要體驗這些頂尖療程卻不用遠渡重洋,因為Clinique La Prairie全球第四間頂級抗老無齡醫學中心就位於台灣。Clinique La Prairie 2023年選定台灣為Clinique La Prairie的亞洲首站,與君綺醫美集團共同打造「君綺抗老中心」,成為台灣第一間與國際接軌、擁有全球頂尖抗衰技術保健療法的專門診所。

君綺抗老中心院長陳潔雯、Clinique La Prairie瑞士原廠執行長Simone Gibertoni

美的嶄新體驗 陳美鳳「女力」自信發光

「君綺抗老中心」將瑞士頂級抗老技術、儀器及個人化療程搬到台灣,連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稱號的陳美鳳也慕名而來,開幕後的首批體驗者,體驗國際原廠遠渡重洋而來的高階儀器帶來的神奇感受,包括能提升體內血液含氧量、促進修復代謝、改善氣色的高壓氧艙;利用外界加壓的方式把血液回流到心臟,以保養心血管的EECP。

「做完高壓氧後真的有明顯感覺問題皮膚有所改善,而且當天晚上我也變得很好睡,一覺到天亮,起床的氣色狀態都更好了!」陳美鳳分享自己的體驗感受。EECP在她眼中則像是「躺著的馬拉松」,療程當下會有略喘的感覺,但十分舒適,結束後身體感覺更輕盈,氣色也改善不少。

陳美鳳大方分享自己的凍齡秘笈,表示做完高壓氧後明顯感覺問題皮膚有所改善

透過高科技AI技術為陳美鳳演算出長壽指數,再由專業的醫師為她量身評估,不只客製化地設計適合她身體狀況的療程,還會配合高科技及天然的食物處方,為她量身打造更健康的身心。除了頂尖抗老設備,有需要者也能在這裡享受到鳳凰電波等最先進的原廠醫美儀器療程,搭配高壓氧艙、冷凍艙等設備,讓術後感受及恢復效果再提升。陳美鳳表示:「來到君綺抗老中心,感受到的是有溫度又擁有高規尊榮的服務,醫療不再是冷冰冰的,讓我放心在這裡享受一切!」

Longevity Index長壽指數五大健康面向:活力、美容、循環系統、代謝健康、抗氧化能力,針對每個領域,計算分數以了解客戶的整體健康狀況。

透過將醫學、科學和先進技術結合在一起,不只創造美麗,更為了延緩老化、創造活力。結束療程後、不用照鏡子就有感的自信活力,帶來與傳統醫美中心截然不同的嶄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