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一」主推獨具匠心的8字型蛋捲並風靡伴手禮市場,擁有特殊造型的蛋捲,其酥脆口感、蛋香氣四溢,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同時榮獲多項國內外食品獎。8結蛋捲是顛覆歷史創新思維的伴手禮新寵,以「巴結」你重視的人這樣的趣味意涵,完美傳遞華人最有代表性的送禮心意,讓顧客能以體面大方的伴手禮,相聚時刻,獻上最真摯情誼,更將美好祝福傳遞給每一位珍惜的人!

金8結系列禮盒,紅底盪金設計,體面大方。

金8結雙蛋捲禮盒 年節送禮首選

金8結系列禮盒是充滿喜氣,感恩送禮的最佳選擇,大器的紅底燙金設計,象徵人與人之間不斷循環的連結,包含彼此相互感謝、珍惜的心意,期待能透過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來表現最大的祝福。在金8結雙蛋捲禮盒中,內含兩盒8結蛋捲,5種口味,經典原味、香醇芝麻、濃情巧克力、咖啡微苦韻味、日式海苔任選,皆讓你欲8不能,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越吃越上癮!

僅此一家 金8結肉酥酥禮盒

「六月初一」除了大家熟悉的8結蛋捲,其實還有一個低調的明星商品、單品銷售排行榜冠軍,那就是內行人懂吃的「肉酥酥」。由60年老店製作,堅持選用健康溫體豬後腿肉,中藥香料調味、低溫火烤10小時,再以手工古法剝絲,繁複工法才能製作出令人難忘的酥脆鹹香口感。「肉酥酥」酥脆的程度連年長的長輩也都能輕鬆入口品嚐,吃一次就會愛上。

古法製成的獨家肉酥酥,搭配8結蛋捲成為雙重酥脆享受的禮盒組。

金巧8結禮盒搭配在地風味

為了提供顧客更多元的伴手禮選擇,「金巧8結禮盒」讓人能同時享受三種好滋味,以暢銷蛋捲搭配台灣在地風味單品。「金巧」的涵意意旨「精巧」,不僅送禮精巧、食用也更精緻,任選驚喜明星單品,包括輕巧好入口的金巧鳳梨酥,12年老梅製成的金巧鳳梅酥,以珍珠奶茶首創的太妃珍奶糖,充滿古早芝麻香的黑曜芝麻糕,融合夏威夷豆與太妃糖衣的夏威夷豆軟糖,以及搭配糕點零食的首選茶品-棗香枸杞茶,清甜餘韻,在品嘗時,更多風味、多重享受。

雙冠軍聯名 成真咖啡ESG禮盒

因為重視環境與社會的永續,「成真咖啡」榮獲ESG概念認證,「六月初一」與「成真咖啡」雙冠軍聯名推出咖啡禮盒,透過全新改版的ESG紀念款,手提禮盒以簡約沉穩藍底、質感燙金設計,內裝精品蛋捲、阿拉比卡豆冠軍咖啡濾掛包,為大家帶來更多元的送禮選擇,亦是企業送禮採購首選。

8結蛋捲搭配榮獲ESG永續認證的成真咖啡,組成雙冠軍聯名禮盒。

小王子星光禮盒收藏雋永

多年來有無數人被經典文學小王子所治癒,也讓我們學會用心去體會重要的事物。六月初一自與小王子法國出版75週年聯名以來,獨家設計的禮盒款大受好評,這次再度推出星光系列禮盒,以來自B612星球的小王子為靈感,讓大家收藏最純真雋永的小王子。

2022獨家設計款的小王子星光禮盒,採用質感燙金設計、更顯高貴精緻。

六月初一.8結蛋捲 https://lihi1.cc/TMav7

門市資訊

台北永康店
Add.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6號(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Tel. +886-2-2322-2700
台中美村店
Add. 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Tel. +886-4-237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