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部位的立即有感度高,再加上低疼痛感與短恢復期的優點,索夫波成為了許多想要嘗試醫美療程客人的首選。」金貞醫學美容診所院長顏義標醫師分享了近年來於第一線的觀察心得。

「由於醫美科技的躍進、資訊的普及,許多客人對於自己的外在越來越有主見,對於醫美科技也有一定的認識。」顏義標表示。「對於我們醫生而言,有著越來越多元的醫美科技,也可依照客人膚況與條件的不同,提供更多適合的療程。而索夫波的出現,就是因為其科技優勢,讓許多怕痛、需要快速恢復且對於療程有不同想法的客人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新一代抗老科技索夫波可以把3D立體能量柱灌注在真皮層中

「會有這三大優勢,主要就是出在索夫波的科技特色。」顏義標醫師強調。舉一個大家比較容易理解的例子,若將我們臉上皮膚以戚風海綿蛋糕來比擬,常見的聚焦式音波就好像放大鏡聚焦光線一樣,會聚集在蛋糕的最底層,也就是皮下4.5毫米筋膜層處,因為聚焦式的特色,除了深度以外,作用範圍較小,是音波的特色。而如果是換成電波,則會是容積式的原理,電流會通過皮膚,就像針對蛋糕緩緩加熱,熱效應會從表面往底部。

「索夫波的科技優勢,讓許多怕痛、需要快速恢復且對於醫美療程有不同想法的消費者,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如果換成索夫波,因為具備了同步超聲平行光束技術,擊發時會有七排3D立體能量柱( 簡稱:SUPERB™ 3D立體能量柱),主要作用點會在皮膚的1.5毫米處,並透過熱效應傳遞至約莫4.5毫米深度。「優點就是在這,這七排3D立體能量柱就好像柱子一樣可以支撐著皮膚,且從1.5毫米到4.5毫米此範圍為皮膚網狀層,主要就是彈性蛋白與膠原蛋白最多的位置,且因七排能量柱的能量傳遞,每一發作用面積相較於傳統音波多出40%,整體治療面積增加不少,且相較於音波的聚焦式或者電波的容積式加熱,索夫波都可以更為均勻。」顏義標清楚的解釋索夫波科技優勢。

「過去我們常跟客人說明,如果要改善垂墜感,會建議使用音波,要拯救鬆弛感,則會建議以電波為主,但因為索夫波的特性,如果要同步改善垂墜感與鬆弛感,索夫波會是很好的選擇。」

也因傳統音波與電波的特性,通常建議一次療程以較大面積為主,但索夫波則不同,可以針對細節部分、皮膚較薄處加以客製化治療,「像是眼周或是脖紋,都是索夫波很適合的地方。」顏義標特別說明。

新一代抗老科技索夫波擁有SOFCOOL™專利技術 疼痛感降至最低

除了創新專利的七排能量柱以外,索夫波在操作時表面還會有一個名為SOFCOOL™專利冷卻技術,當探頭與皮膚作用時會提供表層4度C的冷卻保護,且擁有智能溫控監測,8個感應器可即時監控表皮溫度,治療時讓表皮維持在舒適溫度。正因此技術,「大幅減少了施作時候的疼痛感,對於初次接觸醫美療程的客人,或是對於疼痛感較為敏感的客人,索夫波都相當適合。」

因為傳統音波的能量點直接聚焦在筋膜層,因此若太頻繁施作,容易有筋膜脆化、蛋白質病變或是筋膜層變薄的疑慮,但索夫波因為能量聚焦點不同,因此較能保護筋膜層,更適合作為長期保養的選擇。

索夫波SOFCOOL™專利冷卻技術大幅減少了施作時的疼痛感,對於初次接觸醫美療程,或是對於疼痛感較為敏感的人,索夫波都相當適合。

新一代抗老科技索夫波短恢復期 新娘也趨之若鶩

索夫波的科技優勢,還可以體現在短恢復期的面向。因為傳統音波與電波的特性,在施作後往往都會有兩週之內不等的術後狀況,皮下水腫的情形難以避免,但索夫波並不會有這樣的問題,水腫反應相對其他療程微乎其微,通常施作後當天就可以立刻返回工作崗位,許多客人隔天有重要活動,前一天就可以來接受索夫波的療程。

「甚至有親娘在婚禮前幾天來施作索夫波,就是因為很短的恢復期優點。」顏義標特別強調。

面對多種的抗老科技不知如何選擇?擁有低疼痛感、立即有感度高、短恢復期等優勢的索夫波,且適合各種臉型、膚況,確實是相當吸引人且優質的療程。也因索夫波的科技特色,再次開拓了醫美緊實拉提科技的新視野,讓逆齡肌膚不再是夢想,而是人人都可以輕鬆實現的願望。

其他專科醫師怎麼說:
皮膚科專家解析抗老祕訣

高端商務人士追求的效率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