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科學的終極目標:落實健康生活來活得漂亮!肌膚狀態是老化直觀指標,更需提早養成保養習慣!

隨著「人生100年時代」來臨,「長壽」成為全球科學家關注議題,台北初日診所宋晏仁醫師、台中初日小宙醫學診所吳榛槿醫師表示:「『長壽科學』可理解為探究在遺傳、飲食、環境等影響下,如何最大限度地延長個人壽命、維持無病健康狀態。」目前在基因、細胞、組織各層次都有研究成果、並在持續發展中,運用範圍涵蓋醫學、美容保健、生物科技等各領域,「長壽科學」可說近年最熱門的研究項目!

目前長壽科學在日常生活中應用的具體做法其實很多種,初日診所倡導的七大面向:基因、環境、營養、運動、壓力睡眠、社交互動、心靈照護都是。身體健康有時需要借助儀器檢查,皮膚健康卻很直觀,根據研究細紋可能在21歲左右開始出現,約22歲開始觀察到臉部下垂,因此建議年輕時就要建立保養習慣,除了借助外在保養,也要調整日常飲食,多補充適合的維生素、調整生活方式及提高睡眠品質,「由內而外」才是延緩老化跡象的根本之道。

當人們擁有更長的時間來享受生活,外表上的年輕更顯重要,然而、許多時候對抗肌膚老化,並沒有獲得令人滿意的成果,在抗老保養這條路上越來越焦慮...雅詩蘭黛將「長壽科學」運用在保養品研發,打造全新「白金級逆時煥顏霜」,面面俱到的抗老優秀表現,打破肌膚理想狀態的年齡限制,不僅抗老到位、更直達逆齡境界!

作為「人生第一瓶頂級逆齡乳霜」,全新「白金級逆時煥顏霜」滿足三類抗老需求:工作與生活兩頭燒、熬夜作息不良的奔忙世代,追求高強度抗初老,推薦使用「逆時煥顏霜」幫助肌膚全面防堵第一道細紋;對於抗老保養進入停滯期,期待顯著成效的人,必收「逆時煥顏霜」提升撫紋緊緻效度,肌膚年輕升級肉眼可見;保養肌膚不計成本、不惜代價的資深保養控,更要用「逆時煥顏霜」維持肌膚最佳狀態,大幅延長青春保鮮期。

無可超越的頂級乳霜巔峰!「SIRTIVITY-LPTM長壽肌因逆齡科技」重啟肌膚6大年輕關鍵,14天見證肌齡逆生長!

「長壽科學」如何運用在保養品研發?宋晏仁醫師、吳榛槿醫師說明,目前已有「SIRTUINS長壽肌因」的相關研究,也證實其與維持肌膚健康與穩定狀態的密切關係,搭配抗氧化成分更能活化「SIRTUINS長壽肌因」,兩者相輔相成、放大肌膚自有的修護力及保濕力,就延緩肌膚老化方面,是相對理想的保養品選擇。同時也可以透過飲食管理、建立良好運動習慣、好的睡眠品質等方法相輔相成,更能提升整體肌膚健康,達到肌膚的長壽逆齡。

雅詩蘭黛是業界唯一、長達15年研究鑽研逆齡關鍵「SIRTUINS長壽肌因」的美妝品牌,與哈佛&麻省理工學院攜手研究、發表過20多篇專業學術期刊,在全球獲得29項專利認證;2024年更宣布成立全新「長壽科學」合作研究機構,結合「雅詩蘭黛長壽科學研究團隊」及史丹佛大學長壽研究中心,打造全新「美學與文化發展計畫」,全方位滿足「長壽時代」的逆齡需求,讓全球女性「活得漂亮」就是雅詩蘭黛的專長!

究竟「SIRTIVITY-LPTM長壽肌因逆齡科技」如何使肌膚保持年輕呢?雅詩蘭黛在眾多長壽肌因中,掌握影響肌膚表徵的「SIRT1、3、 6」,有效開啟肌膚6大年輕關鍵包括「煥白、透亮、緊緻、彈性、淡化斑點、改善暗沉」,實驗證實14天肌齡逆生長肉眼可見!

雅詩蘭黛鑽研科技、不斷創新突破的精神,完美體現在全新「白金級逆時煥顏霜」!源起於雅詩蘭黛夫人於1956年推出的史上第一瓶頂級乳霜,結合當時最新科技以及最昂貴成分,保養功效卓越,上市後引發搶購!多年來與時並進,從奢華包裝、珍稀成分到逆齡保養效果,都是頂級保養界無可取代的存在,現在更結合獨家頂尖美容科技「SIRTIVITY-LPTM長壽肌因逆齡科技」將肌膚抗老提升到逆齡保養新境界!

「白金級逆時煥顏霜」採用「SIRTIVITY-LPTM長壽肌因逆齡科技」同步啟動「逆齡緊緻」與「煥白透亮」效能,搭配經典珍稀成分「黑鑽松露精萃」深層修護肌底、強韌肌膚屏障;科學實證72小時內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力激升174%*2,3天感受肌膚澎彈柔嫩,7天有效淡化43%黑色素*3,肌膚均勻提亮、瑕疵有感淡化,整體膚質顯得年輕飽滿、富有光澤。

比沙龍做臉還緊緻透亮!獨家「逆齡煥顏按摩手法」在家舒舒服服變年輕!

「逆時煥顏霜」不分膚質、肌齡都適用—「什麼時候開始用,肌膚就停在當下最佳狀態!」擁有高強度抗老實力,質地更是講究,一抹輕盈高延展,潤而不膩、為肌膚帶來極致感官療癒。搭配結合「臉部經絡學」的獨家按摩手法,透過「喚甦→循環→舒活→引流」四步驟促進肌膚循環,改善肌膚乾燥,溫差造成膚況不穩、細紋明顯等初老跡象,因為質地輕盈好吸收,比一般抗老乳霜更加清爽舒適,按摩完無黏膩負擔,享受逆齡就該如此愜意。

雅詩蘭黛身為美妝領導品牌,環保方面更是不落人後,全面採用「環保補充蕊芯」響應永續減塑,用完只需替換環保補充內罐,就能延續使用精緻如鑽石割面的玻璃外瓶,兼顧奢華寵己與環保永續,由內而外體現高奢保養的價值!

*1經42位亞洲女性持續兩周且每日使用兩次白金級黑鑽松露逆時煥顏霜後,依臨床實驗結果,效果因人而異。
*2經科學實驗之結果,經72小時,SIRTIVITY-LPTM長壽肌因逆齡科技有效促進肌膚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力174%,效果因人而異
*3白金級黑鑽松露逆時煥顏霜內有效成分(黑鑽松露精萃+酵母萃取+維他命C)實驗結果,效果因人而異。

立即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