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設計都能客製化的系統家具,加上材質本身低甲醛、環保、耐刮、耐磨、易清理、多變的特性,不僅符合多元變化的現代生活需求外,再以施工的面向來看,工期短、施工快速、可量身訂做,還可拆解後重複使用,對於生活講究又不肯在品質上退讓的現代人來說,是高CP值的選擇,因而在市場上越來越受到歡迎。

三商美福景美門市規劃顧問Mike郭來哲分享,三商美福以居家概念出發,提供從櫥櫃選擇到空間設計的一站式服務

超越業界樹立標竿 八大服務流程輕鬆啓動構築理想的家

「系統櫃除了要講究整間屋子的風格以外,還要能兼具實用性與耐久度,現在的家居室內設計規劃,有非常高的比例是採取系統櫃與木作混搭的方式,讓將來有可能更換的部份採取系統櫃置入,讓不會動的耐久性設計採取木作的堅固選擇。」在室內設計及裝修有著豐厚經驗及實力,現任三商美福景美門市規劃顧問Mike郭來哲分享,「三商美福雖是以系統櫃起家再延伸跨足到全室裝修設計,身為規劃顧問,並不會以系統櫃為主體,仍是以居家概念出發,所強調是整個服務體驗,也就是所有居家問題都可藉由一站式服務,獲得解決。」

相較於市場一般系統家具業者從前置作業、報價、設計規劃、設計定稿、施工、完工與售後保固的標準服務流程,三商美福為了保障雙方權益,貼心的細節蘊藏在每一步細膩設想中,藉由建立完善縝密的八大流程,讓每一個客人無論在哪個階段都能安心、放心,輕鬆啟動循序完成。

系統櫃除了具備實用性與耐久度,也能透過材質、顏色等不同選擇,實現顧客期待的風格設計。

以居住者需求為優先 結合創新科技感受零落差設計

空間的舒適與設計是與使用者的需求及生活動線息息相關,Mike表示「細心傾聽」絕對是擺在第一位。「三商美福的一大優勢,在於全省有相當多的門市,這些門市是採情境式的展場設計,親身透過門市內實際鑑賞,聽取需求與偏好,像是風格、材質、顏色等,系統家具最棒的是可以按照屋主生活屬性、收納習慣量身訂製,所以必須先將個人需求思考清楚,如此顧問才能提供豐富案例參考給予最佳的規畫建議。」

在確認規劃方針後,便可預約專案顧問進行免費到府丈量,以準確清晰的720全景環繞工程攝影執行,讓每處細節皆不漏接;值得一提的是,三商美福領先業界推出「720°VR模擬實境設計」以真切的全景空間模擬規劃進行瀏覽,隨心所欲遊走體驗全面環景的擬真視覺感,一比一的模擬比例讓客戶率先感受與新家零落差的體驗。

三商美福全省門市都是採情境式的展場設計。顧客藉由親臨門市實際鑑賞,再加上設計師細心諮詢,就能量身訂製一個理想的家。

全程記錄確保施作與排程 樹立最佳品質及保固服務標竿

之後,便是提供完整報價明細、材料確認、設計圖說、工期計畫、階段檢核、完工驗收、保固保修,流程依合約項目進行計畫,讓每道環節皆獲得完整保障。「三商美福對於整個工期進度掌握非地嚴謹,在每一個工期開工之前,公司會審發包以進行發包申請,一旦工期表違約,就要重新製訂,以確保雙方權益,因此不會出現做三天停五天等問題糾紛。」Mike說明,「同時,我們也採用720°全景記錄階段施工過程,以確保各項空間施作將與施工排程準確吻合,工程材料與施作工法逐項以全景攝影紀實,若因忙碌無暇到場也能遠端觀看加倍安心,這是業界相當罕見的。」

而為確保階段施工品質吻合預設日程,三商美福也優先自主檢核再進行雙方現場品質確認,確保每道步驟維持精良工程品質呈現,也藉由循序精準的工期進度,符合工期表的施工作業,如期完工進行驗收交付,並啟動後續保固服務。「以保固來說,三商美福絕對是傲視業界,除了依不同的裝修內容提供對應保固服務外,系統櫃的保固從一開始的五年提升到六年,在其它品牌也爭先提高後,老板又一舉提到十五年保固,可說是業界天花板外,三商美福所提供的系統板材也皆為歐盟認證低甲醛環保建材,我們更定期自主送檢SGS進行商品驗證。」Mike說。

要成為可重複組裝的家俱,耐用度就非常重要,「以耐用、好用的櫥櫃為例,真正的關鍵就在五金鉸鏈配件與滑軌的品質。」Mike強調,三商美福對於品質的堅持,除了全系列櫥櫃內皆使用世界頂級品牌「BLUM」的鉸鏈與滑軌,還通過ISO9001、ISO14000嚴謹測試,並提供BLUM鉸鏈滑軌/HETTICH鉸鏈永久保固,這不僅能夠歷經時間考驗外,在使用度也相較傳統滑軌更加輕鬆、順手,降低損耗率。

有鑑於施工糾紛時有所聞,三商美福啟動八大流程協助消費者輕鬆掌握外,也將所有的歷程照片、報告、合約書、工程配置圖等收納至官方平台,方便隨時追蹤查詢,Mike說,「我們提供多元聯絡方式讓服務需求更便捷,像是Line群組外,也透過線上會員的加入推廣,讓他們在官網擁有獨自的資料檔。對於服務,三商美福持續精進,希望做得更好,所以不斷優化,希望給予每一個客戶最安心、放心的服務。」

從代理英國廚具開始,延伸到廚房、臥室,到全室系統櫃、全室裝修,三商美福在每個環節皆致力追求最好,除了要回應時下的市場需求外,更要以高品質的一站式服務滿足室內設計及裝修的需求,為消費者創造「家」的價值,實現第一品牌的使命。

現在就預約 三商美福線上諮詢,立刻實現你的夢想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