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Bay再添新意 酒紅色款兼具經典美學與METAS認證

自1926年勞力士創辦人「The TUDOR」商標註冊以來,TUDOR帝舵表打造腕錶歷史迄今近百年,立基於更具親和力的售價基礎上,完美承襲勞力士品質理念,推出過多不勝數的經典與熱門錶款:Black Bay(碧灣)、Pelagos(領潛)、1926及Royal(皇家)等系列都是代表。

於潛水腕錶領域佔有一席之地的Black Bay系列,延續1950年代TUDOR潛水錶款的招牌設計,且融入當代時尚美學,在經典情懷中注入最新的製錶技術,開創出專屬於TUDOR的「新復古主義」,立刻受到廣大錶迷與名人的喜愛,開創出當前方興未艾的Black Bay風潮。

其中2012年問世、具備酒紅色外圈設計的Black Bay腕錶,可說是系列中的代表之作。2016年搭載TUDOR原廠機芯重新推出,歷經8年,此款酒紅色外圈Black Bay迎來了第三次革新,不僅經典依舊,更在品質與精準度表現上再攀新高,碧灣專屬的紅色熱潮,立刻在各大平台上延燒,火紅程度,就像外圈醇厚濃郁的酒紅色般,持久不退。

全新第三代酒紅色外圈Black Bay腕錶,沿襲原始的41毫米錶徑,單向旋轉外圈以酒紅配色彰顯身份,並有60分鐘刻度提供潛水人士計時需求。圓拱形黑色磨砂表面不僅飾有放射紋路,更以鍍金妝點。最具標誌性的莫過於「雪花」指針,並塗有A級瑞士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在光線微弱的深海處同樣可提供清晰辨識。錶帶同樣是第三代酒紅色外圈Black Bay腕錶的特色之一,除了標誌性的不銹鋼三鏈節錶帶與五鏈節錶帶可供選擇以外,也提供橡膠錶帶款式,皆配備了TUDOR「T-fit」快速調節帶扣。
預約試戴/線上選購

第三代酒紅色外圈Black Bay腕錶提供不銹鋼三鏈節錶帶、五鏈節錶帶與橡膠錶帶款式,皆配備TUDOR「T-fit」快速調節帶扣。

第三代酒紅色外圈Black Bay腕錶運作的進化核心,更是錶殼內的帝舵表原廠MT5602-U型機芯,成功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及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院(METAS)大師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代表著此腕錶除瑞士製造外,並可在雙溫度區間、六個方位及100%與33%兩種不同動力儲備下依舊走時精準,且可抵禦15,000高斯磁場干擾、防水深度達200公尺且防水性能符合ISO標準,並具備70小時動力儲備。

正因獲得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院的背書,第三代酒紅色外圈Black Bay腕錶提供了五年可轉讓保用保證,無需登記或定期檢查,展現TUDOR對於製錶技工藝與品質信心。
預約試戴/線上選購

製錶技術的心臟 全新製錶廠結合機芯廠打造一條龍的頂尖工藝

提及第三代酒紅色外圈Black Bay腕錶與TUDOR自製的MT5602-U型機芯,自然不可不提背後功臣:嶄新的TUDOR製錶廠。身為品牌創立近百年來首座工業設施,坐落於瑞士Le Locle力洛克,外觀以最經典的TUDOR帝舵紅色展現驕傲,2021年竣工投入生產行列後,負責打造每枚TUDOR錶款。

嶄新的TUDOR製錶廠於2021年竣工正式投入生產行列,滙集傳統製錶工藝與先進技術標準,探用高效生產管理技術及自動測試系統。

更重要的是,TUDOR製錶廠更相鄰TUDOR機芯生產重地Kenissi科尼思製錶廠,負責TUDOR原廠機芯從研發到組裝的所有工序,再交由TUDOR製錶廠最後組裝。

TUDOR製錶廠具有多項技術優勢,除了整個工作間都維持恆定正壓環境、設置先進暖通空調系統防止空氣中灰塵飄浮以外,更採用零庫存模式,意味著每枚腕錶生產進程都會被嚴格追蹤控管,確保每一只腕錶都享有最佳產品品質。製錶師的機械工具到工具擺放位置均採統一格局,確保最佳工作效率。每個細節的嚴格把關,就是確保TUDOR錶款最佳品質的關鍵;如此卓越的技術力,不僅讓每個配戴TUDOR的人士享有最佳佩戴體驗,結合經典創新的外型設計,更是讓TUDOR人氣不墜的主因。

預約試戴/線上選購

TUDOR製錶廠整個工作間都維持在恆定的正壓環境,同時採用「零庫存」模式,以確保終端客戶享有最佳產品品質。所有TUDOR腕錶均會在帝舵表製錶廠完成品質檢測。

選擇最強在地團隊合作 寶島鐘錶提供高水準腕錶體驗

TUDOR不僅追求自身品質最佳化,亦選擇最頂尖的在地合作夥伴,從1956年成立的寶島鐘錶以優質團隊、追求卓越為品牌願景,旗下銷售多款高級鐘錶品牌,TUDOR就是代表之一。

如同TUDOR追求的頂尖製錶工藝,近年來寶島鐘錶致力提升服務,官網可快速查詢品牌資訊,也能做線上購買指定門市取貨或宅配到府,社群媒體同時可透過LINE官方帳號進行整合,讓消費者透過LINE帳號輕鬆查詢腕錶資訊及聯繫、諮詢等多項服務。

此外,寶島鐘錶也會定期舉辦VIP體驗,讓貴賓不僅能購入頂級腕錶,更能享有完美購錶體驗。


預約試戴/線上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