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一向被視為經濟發展的活水,台灣的新創公司也在政府鼓勵及民間參與下蓬勃發展,為台灣的年輕一代提供了實現夢想的大好機會。阿里巴巴台灣創業者基金自2015年成立以來,秉持著幫助台灣創業家及年輕人實現夢想、推動事業、促進發展的願景,透過投資計畫,至今幫助了超過四十家台灣新創公司,與他們攜手並進,共創未來!

今年,我們找來了志同道合的夥伴,包括阿里雲、中華開發、國泰金控、好食好事基金會、中經合集團、藍濤亞洲、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等,一起邀約台灣最受矚目的新創公司,來辦一場新創生態聚落節,讓近六十家新創夥伴們得以向社會大眾展示他們的創意,也讓年輕人的勇敢逐夢可以讓大家看見!

在新創生態聚落節中,您將看到新創公司及企業夥伴們如何透過日常合作為彼此賦能。除了市場估值,我們更樂於提倡為世界解決問題的價值。立即報名參加這次的新創生態聚落節,與我們一起洞悉技術突破及商業模式創新的發展趨勢,一起推進和形塑數位經濟的未來。

名額有限 報名網址: https://www.2019startup.com.tw/Reg.aspx?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