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效益加持 維運夥伴加入一起助攻

合作夥伴認證計畫包含三大面向,除幫助品牌主深度了解各廣告產品,規劃最符合期待廣告配置的「銷售夥伴」、及具備API應用規劃與開發能力的「技術夥伴」兩大堅實陣容,全新類別「維運夥伴」今年度亦展開招募評選,邀請在廣告創意、社群經營上能提供品牌主更多元行銷想法的夥伴加入,幫助客戶極大化帳號經營成效。

經過官方審核,「維運夥伴」目前已有六間廠商獲得認証,現在LINE更擴大招募,讓維運夥伴們能夠更直接與企業接觸,一起為企業助攻,帶來更大的商業價值、創造更多的創新應用。

成為LINE維運夥伴,有四大效益:

1. 放大創意可能性:接軌LINE最新科技及應用功能。
2. 客戶媒合、強化信賴:增加曝光度,並容易獲得客戶的信任及獲得客戶接觸機會。
3. 創意能量加速提升:更多媒合機會,更易累積各產業客戶的官方帳號操作經驗,加速優化,提升創意能量。
4. 與最新的消費者使用行為趨勢同步:獲得LINE第一手消息,得到最新消費者行為趨勢。

成為LINE維運夥伴的四大效益

六家認証維運夥伴 戰績表現亮眼

目前獲得LINE維運夥伴認証的六家廠商分別是:雅詩蘭黛LINE官方帳號的操盤手—演鏡互動、協助UNIQLO獲得LINE 2019最佳OMO行銷獎、規劃其官方帳號行銷活動的一顆雷夢、獲得無數大獎肯定,家樂福福媽聊天機器人的幕後推手—春樹科技、協助Zespri及各產業知名品牌經營官方帳號的方形糖、以及負責MACALLAN、亞培成人營養等官方帳號維運的不來梅。另外,台灣奧美是維運夥伴中唯一一家4A代理商,其為品牌客戶操刀的LINE OA,甫於2020年數位奇點獎,同時榮獲最佳行動廣告行銷獎及最佳O2O行銷獎。


遴選重三力 歡迎加入LINE維運夥伴計畫一起創造綜效 

LINE官方認證維運合作夥伴,主要尋找針對企業主在LINE官方帳號的內容經營上,能根據客戶行銷目的,提供策略、創意、創新、有效的維運規劃夥伴。因此在挑選夥伴的條件上,主要會從是否能滿足客戶各項行銷需求的品牌經營力、是否有創新應用案例或獎項肯定的創意力及能否解決官方帳號大小事的操作力三個構面來決定。

透過LINE的官方認証,不僅能為擅長品牌維運策略規劃的維運夥伴大大增加能見度,透過LINE的媒合,更能創造直接接觸品牌主的機會,並能隨時與LINE最新科技接軌,創造更多震撼市場的LINE官方帳號創新應用,歡迎更多維運夥伴的加入!

立即加入我們,讓你的無限創意加速實現: https://lin.ee/ghx4W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