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20~30年間所謂全球化的思維可能會有一個很大的改變。」政治大學商學院EMBA執行長黃國峯教授分析過去半年間全球經濟變化,在疫情及伴隨著逐漸升溫的國際貿易衝突影響下,預測國際經濟局勢未來變化中,首先面臨的是全球化思維的轉變:從過往大家熱衷的「全球供應鏈」,在各國保護主義跟關稅議題影響之下,預估會愈趨為區域性合作。

多元國際合作,培養創新思考能力

「除了對國際經濟,對人們生活也有很大影響,新的學習與工作方法,不僅創造出新商機。也加速不同商業模式與機制的發展與發生,這也是當今企業經理人或負責人當前最重要的功課。」黃國峯教授表示,在這樣的大環境下,企業領導人面對與處理非結構性問題的能力需求增加,而這樣的能力是透過思考能力訓練來培養,這也是政大EMBA課程最重要的價值所在。

身為全球僅有七個榮獲三大國際認證:AACSB商管學院認證、AACSB會計學認證與EQUIS認證的商學院之一,除了是對政大商學院優秀師資做了最佳背書外,也讓政大商學院擁有領先台灣各校EMBA的國際資源,與IMD瑞士洛桑管理學院、上海交通大學等全球排名頂尖學校的跨國課程鏈結合作、邀請史丹佛大學、UCLA教授授課的NEW SCHOOL課程,以及目前正在規劃招收東協各國頂尖在地商業人才的跨境專班,都是培養更高國際思考格局的絕佳選擇。

聰明課程規劃,人脈拓展極大化

在面對充滿變數的國際局勢,跨界與跨境合作能力是企業人才重點培養能力。政大商學院EMBA課程中,則是透過課程設計將220名學員以不同課程分組上課方式,讓人脈拓展極大化。與一般EMBA課程不同的是透過課堂上互動討論觀察,更能了解彼此間在面對問題的解決能力與商業思維高度,比起課後交誼活動更有價值。

黃國峯教授認為要能跟上這一波全球脈動新思維,申請進入網羅全球知名學者,與來自亞洲優秀商業人才一起學習交流的政大商學院EMBA課程,正是後疫情時代掌握區域型商業先機的速效方法。

2021年班,招生報考時間:2020年9月29日-10月20日
政大EMBA官網:https://bit.ly/3kWHciY
報名系統:https://bit.ly/36iIJMe